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国外预付费手机用户不能玩《守望先锋:归来》

详细介绍

国外预付费手机用户不能玩《守望先锋:归来》 二次世界 第1张

美国预付费手机用户是没有资格玩《守望先锋:归来》的。

《守望先锋:归来》玩家需要将手机号绑定至战网账号方可进入游戏,但美国预付费手机和VOIP用户无法使用这项服务。

在《守望先锋:归来》上线之前,暴雪已经公布本作拥有短信安全保护功能,并表示“这是经过业界考验的反作弊与反骚扰解决方案”。

国外预付费手机用户不能玩《守望先锋:归来》 二次世界 第2张

这种做法阻止了小号的泛滥,一定程度上能增加高手玩家开小号炸鱼的难度,但也有正常玩家被这套系统拒之门外。

就比如我们上文提到的,美国预付费手机用户无法通过绑定手机号游玩《守望先锋:归来》。

国外论坛用户发帖写道:“用预付费手机还真是丢人。没想到我会因为负担不起合约机而被《守望先锋》拒之门外,暴雪是第一家让我感觉穷得连玩游戏都玩不起的公司。”

另外,短信安全保护不允许同一个手机号在多个不同账户下使用。

推特用户Ryan Markel表示:“我们家四个孩子都在用NS一起玩《守望先锋》,他们拿自己的钱这样玩了一年多。”

“结果《守望先锋:归来》到来的时候,由于短信安全保护措施的存在,他们没法玩了。”

他补充道:“我们没钱给每个孩子都办一个手机号来获取短信安全验证。如果让我替他们四个验证,那是可以的。如果能有个家庭账号系统之类的,那就好了。”

《守望先锋:归来》首席软件工程师Bill Warnecke上周接受采访时称:“特殊情况下,一些完全正常,没有恶意,没有作弊,没有任何负面影响的玩家,因为拥有多个账号而被短信安全保护系统拒之门外。这其实是保护守法玩家的品章。这是我们慎重对待并讨论很久才添加上去的一项功能。”

暴雪将为购买40美元守望包却因短信安全保护无法正常游玩的玩家提供退款。

《守望先锋:归来》现已正式上线。

国外预付费手机用户不能玩《守望先锋:归来》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