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俯视角赛博朋克游戏《上行战场》Steam新史低打骨折!

  • 更新日期: 2022-10-6
  • 查看次数: 4
  • 站点标签:

详细介绍

俯视角赛博朋克游戏《上行战场》Steam新史低打骨折! 二次世界 第1张

  俯视角赛博朋克游戏《上行战场》今天在Steam平台开启“新史低”特惠,-67%,48.84元。本次特惠将持续至10月13日,此外游戏原声集、赛博战士包、赛博时刻包等同样也有优惠。

俯视角赛博朋克游戏《上行战场》Steam新史低打骨折! 二次世界 第2张

  欢迎来到上行集团的生态建筑,一个企业运营的大都会,庞大宏伟,高耸入云,塞满了来自整个银河系的各种生物。你的身份是一名工人,受着公司的奴役,而公司掌控着你和街区里的所有人。有一天,你突然被卷进了灾难事件的漩涡:上行集团突然莫名其妙地倒闭了,整个街区的生存受到了威胁。你必须拿起武器,着手新的任务,追溯整起事件的源头。

俯视角赛博朋克游戏《上行战场》Steam新史低打骨折! 二次世界 第3张

  《上行战场》是一款动作射击类ARPG游戏,同时支持单机和多人联机。游戏背景设置在维勒斯,一个拥挤不堪的赛博朋克世界。玩家可以自己完成整个游戏,或者通过本地或在线合作模式与最多三位好友一起同乐。

俯视角赛博朋克游戏《上行战场》Steam新史低打骨折! 二次世界 第4张

  向高处瞄准,或向低处扫射,随时切换武器,装备致命配件,寻找掩护,充分利用易损坏的环境,在面对新敌人时不断调整战术。使用网络控件定制角色,配合自己的游戏风格。升级时分配新技能点,尝试不同的外植,用新颖的创意方式击倒每一个敌人。

更多内容:上行战场专题上行战场论坛

0

俯视角赛博朋克游戏《上行战场》Steam新史低打骨折!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