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原神》丰饶的祝愿余兴回绕时宝箱收集指南

详细介绍

《原神》丰饶的祝愿余兴回绕时宝箱收集指南 二次世界 第1张

第1页:

《原神》丰饶的祝愿第三阶段余兴回绕时共有8个需要收集的丰饶之箱。下面请看由“believe777”带来的《原神》丰饶的祝愿余兴回绕时宝箱收集指南,希望对大家有用。

本文并未按照顺序来找,纯粹是哪里快找哪里。本帖分为清泉镇,风起地,晨曦酒庄三个部分分别寻找,需要的往下滑即可。

第一部分:清泉镇附近

首先开始在商铺的公告板位置【第一次领取活动位置】

接着沿着路往清泉镇上方走,到布洛克的位置停下

往里走看到棚子底下有箱子

领取完箱子后继续往上走

一直走到这个蓝色棚子的角落会出现提示,沿着这个石壁往上爬即可

领完宝箱后继续往蓝光的位置走,走到尽头会发现有瀑布(直接传送到下方的传送点也是可以的)

到传送点的位置后会有宝箱提示,往石壁上爬即可(不是在顶上所以不用爬到顶上)

第二部分:风起地附近

传送到风起地的七天神像后在大树周围绕一圈就可以看到(第三幕也会来这里,很容易找到)

接着从七天神像走到如图所示的这个位置(由雷元素方碑往火元素方碑走然后爬上来)

往里走一段距离会看到风种子,沿着风种子继续往里走就可以看到红色帐篷和宝箱

第三部分:晨曦酒庄附近

首先通过传送,飞到晨曦酒庄大门,这里有宝箱提示,很容易拿到

拿完以后接着向南走(小地图向下即为南方,红色的地区即为附近有宝箱的建筑,可以标点)

QQ群招募

欢迎加入,每天不仅有专属的抽奖,也会不定期组织大家组队游戏、尝鲜测试,聊天吹水收获快乐的同时,还能各种福利拿到手软!快来加入吧~

APP端请搜索QQ群号:647223539,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

《原神》精华文章推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原神》丰饶的祝愿余兴回绕时宝箱收集指南 二次世界 第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