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详细介绍

《原神》3.1版奥藏山遗迹宝藏获取攻略 二次世界 第1张

第1页:

《原神》奥藏山中有个遗迹宝藏,玩家需要完成圆盘挑战才能获得,下面请看玩家“阿兰芙”带来的《原神》3.1版奥藏山遗迹宝藏获取攻略,一起看看吧。

今天发现奥藏山有个依次阅读的圆盘,不知道位置的可以往下看 (三个精致宝箱

带一个风属性角色!

按1、2、3的顺序依次阅读,推荐传送到图上的秘境,到秘境向上爬,到山上往左走就可以看见第一个圆盘了。

第一个圆盘到第二个圆盘之间会有三波水史莱姆,打掉才能和第二个圆盘对话。

第二个圆盘触碰后会有一个挑战,从当前位置到山上,限时60s ,会出现一个浮在空中的石台,走到第二个石台时向下看,看到两个带风车的石台,选右边的这个。(左边是横着吹,右边是竖着吹、向上吹)

然后到第三个圆盘对话。

对话完有一个岩丘丘王,打掉就行了。 每个圆盘挑战结束给一个精致宝箱。

(第三个圆盘旁边有个压力板,有的就压一下拿宝箱,没有就是做过了)

QQ群招募

欢迎加入,每天不仅有专属的抽奖,也会不定期组织大家组队游戏、尝鲜测试,聊天吹水收获快乐的同时,还能各种福利拿到手软!快来加入吧~

APP端请搜索QQ群号:647223539,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

《原神》精华文章推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原神》3.1版奥藏山遗迹宝藏获取攻略 二次世界 第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