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命运2》刀剑削弱引玩家不满 开发者承诺未来更好的沟通

详细介绍

《命运2》刀剑削弱引玩家不满 开发者承诺未来更好的沟通 二次世界 第1张

命运2》开发商 Bungie 近日做出了一项决定,把游戏中一直以来存在的刀剑特殊 Perk 进行了削弱。在国内玩家中被名为“御剑飞行”的技巧允许玩家使用刀剑武器在短时间内进行高速移动,但该削弱因为其导致的意外的后果引发了玩家社区的不满。

《命运2》刀剑削弱引玩家不满 开发者承诺未来更好的沟通 二次世界 第2张

在《命运2》中的刀剑武器可以随机到名为“Eager Edge”的 Perk,可以让使用者在“切换到此武器后立刻增加近战距离”。玩家利用该功能可以跳过部分 PvE 遭遇战,或是在熔炉里进行花哨的击杀,以及在跳跳乐的部分找到全新的路线。

《命运2》刀剑削弱引玩家不满 开发者承诺未来更好的沟通 二次世界 第3张

不过 Bungie 目前试图平衡该 Perk,以防止玩家不按照原本设计意图的方式解决遭遇战。最新的补丁说明中,开发人员表示已经修复了“Eager Edge 可以在一次激活中多次使用”的问题。

《命运2》刀剑削弱引玩家不满 开发者承诺未来更好的沟通 二次世界 第4张

该改动在玩家社区中引发了激烈讨论。一位玩家在 Reddit 上的帖子总结了许多常见的抱怨:主要是游戏之中的运动系统出现了许多奇怪的问题,然而许多速通路线依然是在游戏中可用的。一些人也普遍认为这个改动又一次移除了游戏中具有趣味性的部分。

《命运2》刀剑削弱引玩家不满 开发者承诺未来更好的沟通 二次世界 第5张

作为回应,Bungie 高级社区经历 Dylan Gafner 在推特上澄清,该 Perk 之所以被削弱,是因为团队“发现了许多问题,其中该 Perk 可以用于跳过遭遇战、破坏机制,并且通常会导致游戏出现问题。”

Gafner 还表示,这种改动团队通常会在提前向社区通知并收集反馈意见,此次由于推出补丁的节奏越来越快,这一改动在收集反馈前就“抢跑了”。他补充道:“我们正在与团队讨论未来如何更好的(为改动)做好准备。”

《命运2》刀剑削弱引玩家不满 开发者承诺未来更好的沟通 二次世界 第6张

然而该解释并没有赢得所有玩家的认可,著名《命运2》Youtube 内容创作者 Fallout 评论说,这种改动对于玩家来说就像“伤口上的盐”,因为玩家花费数小时刷一个武器 Perk 很可能未来因为某个更新就全部变成无用功。

《命运2》刀剑削弱引玩家不满 开发者承诺未来更好的沟通 二次世界 第7张

Gafner 对该评论回应道:“这是调整优先级的一部分。任何需要花费大量时间才能获得的东西都很难进行更改。团队在进行改动时都在尽可能保持他们的重要性和存在价值。”

《命运2》刀剑削弱引玩家不满 开发者承诺未来更好的沟通 二次世界 第8张

《命运2》刀剑削弱引玩家不满 开发者承诺未来更好的沟通 二次世界 第9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