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CDPR旗下新作Hadar项目仍将是一款角色扮演游戏

详细介绍

CDPR旗下新作Hadar项目仍将是一款角色扮演游戏 二次世界 第1张

CDPR近日将接下来几年的计划一股脑更新了出来,除了新《巫师》三部曲和两大《巫师》衍生作之外,还有《赛博朋克2077》的续作。与此同时,CDPR还证实他们正在内部研发一款新IP。

这个新IP的代号是Hadar,是工作室完全从零开始自研的一款IP,从2021年底就开始孵化。目前细节自然很少,但类型方面已经有了方向。

CDPR旗下新作Hadar项目仍将是一款角色扮演游戏 二次世界 第2张

在接受采访时,CD Projekt业务开发资深副总裁Michał Nowakowski介绍称,虽然Hadar项目仍处于非常早期的开发阶段(甚至可以说现在都还不知会在什么时候进入前期准备工作),但这款游戏将会是一款RPG作品,可以用到CDPR迄今为止积累下来的经验。

他表示:“我们现在都还没有对这款作品进入前期准备阶段的具体日期。现在还在搭建设定的阶段,这也是团队正在全力去做的一件事。不过,在类型方面,我们可以确定下来,我觉得坚持做同一种类型的游戏对我们而言是安全的,那么你应该知道我说的是哪种游戏了。”

CDPR在单机剧情化开放世界RPG领域有相当的建树,所以Hadar应该不会偏离这条道路。在其它细节方面,可能我们还要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才能得到本作的确切信息。

之前CD Projekt曾经透露,他们未来的大部分游戏都将拥有多人游戏功能,不知道Hadar项目在不在这个大部分之列。

CDPR旗下新作Hadar项目仍将是一款角色扮演游戏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