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战锤40K:审判官-殉道者》终极版10月27日登陆新主机

详细介绍

《战锤40K:审判官-殉道者》终极版10月27日登陆新主机 二次世界 第1张

发行商 Nacon 和开发商 NeocoreGames 宣布,将于 10 月 27 日发布动作 RPG《战锤40K:审判官-殉道者》终极版,适用于 PlayStation 5 和 Xbox Series 主机。

《战锤40K:审判官-殉道者》终极版10月27日登陆新主机 二次世界 第2张

《战锤40K:审判官-殉道者》终极版将包括游戏之前发布的全部 25 个 DLC,以及以下增强功能:

· 原生 4K 分辨率支持

· 更高分辨率的纹理

· 改进的游戏内物理系统

· 跨世代主机多人联机模式

· 在 PlayStation 5 上充分利用 DualSense 手柄的功能

新的可玩职业“Sororitas”将在以后作为 DLC 登陆所有主机上推出,包括 PS4 和 Xbox One。该职业是具有战斗修女背景的审判官,将在游戏推出时带来新的机制和物品类型。

游戏介绍:

你是一名审判官,是帝国最强大的代理人之一。你在卡利加里区工作,这个地区充斥着异端、变种人和混沌恶魔。

《战锤40K:审判官-殉道者》终极版10月27日登陆新主机 二次世界 第3张

《战锤40K:审判官-殉道者》是首款以战锤40K宇宙为背景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具有快节奏和战术战斗的特点,并包括多个执行皇帝意志的宗教裁判所。从可破坏的环境和基于掩体的战斗系统,到技能树和各种车辆和武器,游戏提供了真正独特的体验。游戏设定在一个持久的宇宙中,由于它的大小和程序生成的任务系统,它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重复游玩价值。

《战锤40K:审判官-殉道者》终极版10月27日登陆新主机 二次世界 第4张

作为十字军消灭混沌、作为科技牧师召唤致命的构造体、扮演刺客隐秘并迅速的杀死憎恶,又或是作为灵能者以火攻毒。在担任游戏、两人本地合作(仅限主机版)或四人在线多人游戏中,您必须执行皇帝的意志,并清除帝国最黑暗地区的异端。

《战锤40K:审判官-殉道者》于 2018 年 6 月 6 日在 Steam 上推出了 PC 版。游戏国区售价 222 元,支持简体中文。

Steam商店页面:点击这里

《战锤40K:审判官-殉道者》终极版10月27日登陆新主机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