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剧透警告!《战神5》舅舅党大爆料:11个派系全曝光

  • 更新日期: 2022-10-5
  • 查看次数: 4
  • 站点标签:

详细介绍

剧透警告!《战神5》舅舅党大爆料:11个派系全曝光 二次世界 第1张

  虽然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才能发售,但圣塔莫尼卡工作室新作《战神5》已经有部分未经证实的细节流出。知名“舅舅党”Tom Henderson近日透露,本作主线任务流程时长将在20小时左右,做完支线的完整流程则需要40小时。而在最新的报道中,他透露了这款游戏中可能出现的不同派系。

剧透警告!《战神5》舅舅党大爆料:11个派系全曝光 二次世界 第2张

  以下内容可能涉及剧透。

  有消息人士对Henderson表示,本作共有11个派系。爆料人还对不同的派系进行了描述:

  亚萨神族(Aesir):统治九界之神。

  野兽(Beasts):在九界中来回游荡的动物,或为猎者,或为猎物。

  矮人(Dwarves):锻造传说武器和盔甲的大师。

  精灵(Elves):拥有光与暗两大派系,为精灵之国的控制权而战。

  魂灵(Ethereal):在九界中游荡的鬼魂与幽灵。

剧透警告!《战神5》舅舅党大爆料:11个派系全曝光 二次世界 第3张

  人类(Humans):捡垃圾的。

  巨人(Jotnar):惨遭奥丁屠杀灭绝后少量隐居起来以求将种族知识传承下去的巨人。

  怪物(Monsters):北欧神话中的怪物。

  幽冥行者(Helwalkers):海姆冥界被诅咒的溢出灵魂附着在尸体上复活的产物,在九界中游走。

  赛德(Seidr):被高等魔法腐化的人类。

  华纳神族(Vanir):曾与亚萨神族作战并败北的另一支神族。

剧透警告!《战神5》舅舅党大爆料:11个派系全曝光 二次世界 第4张

  这里面有些名字是在前作中见过的,比如人类、巨人、幽冥行者和赛德,而且巨人在前作中的戏份很重,而且在本作中也是如此。接下来我们就要等正式版游戏来告诉我们实际的游戏内容是怎样了。

剧透警告!《战神5》舅舅党大爆料:11个派系全曝光 二次世界 第5张

  《战神5》将于11月9日发售,登陆PS4和P5平台。

更多内容:战神5专题战神5论坛

延伸阅读

  • 《战神5诸神黄昏》ESRB分级公布 暴躁奎爷懂的都懂!
  • 爆料《战神5》完整通过大概需要40个小时

0

剧透警告!《战神5》舅舅党大爆料:11个派系全曝光 二次世界 第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