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白金证实《猎天使魔女3》贝姐英文版配音演员将更换!

详细介绍

白金证实《猎天使魔女3》贝姐英文版配音演员将更换! 二次世界 第1张

  此前传闻《猎天使魔女3(Bayonetta 3)》主角的英文版配音演员将更换,近日白金工作室证实了这一传闻,在新作中贝姐的配音演员将从之前的Hellena Taylor更换为Jennifer Hale。

  《猎天使魔女3》监督宫田祐辅在接受Game Informer的采访时透露,Hale将成为贝姐的新配音演员。但他并未公布这次换人的具体原因,只表示这是“多种因素叠加”所致,并称赞了Hale的表演。

白金证实《猎天使魔女3》贝姐英文版配音演员将更换! 二次世界 第2张

  宫田祐辅在采访中表示:“多种因素叠加导致Hellena Taylor很难再次接下这一角色。我们为贝优妮塔的新配音演员进行过多次试镜,最终决定把角色交给Jennifer Hale,我们感觉她的表演与角色最为匹配。我理解部分玩家对系列第三部中更换声优的担心,但Jennifer的表演远超乎我们的想象。我坚信她对贝优妮塔的刻画将会超越玩家的期待。”

白金证实《猎天使魔女3》贝姐英文版配音演员将更换! 二次世界 第3张

  在此之前,Taylor就未能参与第三款游戏配音的问题语焉不详,只表示自己受保密协议限制,不能详细说明退出的原因。

  与此同时,《猎天使魔女3》中贝姐的日版声优并未换人,仍然由田中敦子演出。

白金证实《猎天使魔女3》贝姐英文版配音演员将更换! 二次世界 第4张

  《猎天使魔女3》将于10月28日发售,登陆NS平台,下载容量为15GB。

更多内容:猎天使魔女3专题猎天使魔女3论坛

0

白金证实《猎天使魔女3》贝姐英文版配音演员将更换!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