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微软官网增加新专题页 介绍收购动视暴雪的优点

详细介绍

微软官网增加新专题页 介绍收购动视暴雪的优点 二次世界 第1张

  微软近日在官网上增加了一个新的专题页面,详细的阐述了该公司即将收购动视暴雪的所有优点。

  专题页面的主题是“我们的游戏愿景”,页面包含介绍,微软和Xbox团队:希望让人们能够随时随地在任何设备上玩游戏。

微软官网增加新专题页 介绍收购动视暴雪的优点 二次世界 第2张

  最新的收购信息:

  未来的承诺

  游戏市场综述

  微软游戏CEO菲尔-斯宾塞访谈

微软官网增加新专题页 介绍收购动视暴雪的优点 二次世界 第3张

  “我们的游戏愿景”描绘了动视暴雪交易的优势,其中提到“在更多设备上的更多游戏,包括Xbox、PlayStation、手机和网络。”该图表还指出“传统游戏的竞争更加激烈,索尼和任天堂仍将是最大的竞争对手”。

  该页面中还有微软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最近对彭博社关于动视暴雪交易的持续进展的评论片段。在微软网站的这个新栏目中提出的收购动视暴雪的理由与Xbox执行官在回应对该交易的批评时所提供的说法几乎完全一致。

微软官网增加新专题页 介绍收购动视暴雪的优点 二次世界 第4张

0

微软官网增加新专题页 介绍收购动视暴雪的优点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