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可以“手涂”的硬核战棋游戏,《破月勇者》抢先体验版上架Steam

详细介绍

可以“手涂”的硬核战棋游戏,《破月勇者》抢先体验版上架Steam 二次世界 第1张

北京时间9月30日上午6点,由Unknown Worlds(UW)开发,KRAFTON发行的回合制策略和桌面模拟游戏《破月勇者》(Moonbreaker),已经上架Steam平台并正式开启抢先体验。

可以“手涂”的硬核战棋游戏,《破月勇者》抢先体验版上架Steam 二次世界 第2张

《破月勇者》由UW携手美国奇幻作家布兰登·山德森(Brandon Sanderson)共同创作故事背景,力求呈现更具沉浸体验的远界宇宙世界。玩家将在天马行空的异星战场当中,指挥亲手绘制的舰长和船员,享受快节奏的回合制战场对决。

超多个性技能,组建阵容直面战场

首次发布的抢先体验版本《破月勇者》,总计提供超过50个单位供玩家解锁。玩家需要根据舰长、船员的技能特色,挑选并组建属于自己的个人化阵容,与其他玩家或AI对战赢得胜利。

可以“手涂”的硬核战棋游戏,《破月勇者》抢先体验版上架Steam 二次世界 第3张

随着后续内容更新,《破月勇者》还会在每个新赛季持续加入更多特色单位,让对战阵容更加千变万化。《破月勇者》每个赛季预计将持续四个月,赛季结束前参与限时活动并提升等级,可解锁更多奖励。

可以“手涂”的硬核战棋游戏,《破月勇者》抢先体验版上架Steam 二次世界 第4张

《破月勇者》的战术性地形及掩体设计,让快节奏体验的回合制战斗,成为玩家策略博弈的舞台。踏入战场,玩家需要谨记手中每个单位的特点,依托于地形保护自身并对敌军发起攻击,只有能敏感洞察战场态势变化的指挥官,方能成为最后的赢家。

可以“手涂”的硬核战棋游戏,《破月勇者》抢先体验版上架Steam 二次世界 第5张

随着激烈的战斗持续推进,每个单位的能力也会不断获得升级,让玩家能更从容迎接新的挑战。不仅如此,地图当中将会随机掉落木箱,开启后有机会获得临时BUFF,在对局结束前为单位提供增强效果。

三大特色模式,尽情随心选择

在《破月勇者》抢先测试的1.0版本中,目前拥有PVP模式、人机对战、闯关模式共计三种玩法。每种玩法都有机会获得丰富的奖励,同时获得经验值还能提升单位熟练度,用于解锁更多奖励。

在PVP模式中,玩家将指挥自己亲手打造的阵容,与随机匹配到的对手一较高下。对局开始后,玩家需要从一系列援军当中,挑选并部署自己最心仪的单位,保护己方指挥官并尝试击溃对手,率先消灭敌军指挥官的一方赢得胜利。

可以“手涂”的硬核战棋游戏,《破月勇者》抢先体验版上架Steam 二次世界 第6张

与AI同台竞技的人机对战,适合于想要了解《破月勇者》的新人,或是希望磨合全新阵容的玩家。在该模式下,除无法使用PVP模式的回合计时器外,人机对战的规则及玩法与其他并无差异。

可以“手涂”的硬核战棋游戏,《破月勇者》抢先体验版上架Steam 二次世界 第7张

对于想要挑战极限的玩家,不妨可以前来体验闯关模式,使用最低配置的预热阵容通过五轮关卡即可胜利。在闯关模式中,每损失的任何一名单位都会被直接淘汰,并且在挑战结束前无法再次战斗。只能拾取地图上的木箱,方可获得新的单位增援或是临时BUFF。闯关模式需要合同开启,合同可从多个途径获取。

拟真手绘涂装,打造独一无二的战棋

为玩家提供真正的数字化微缩模型体验,始终是《破月勇者》所坚持的理念。在游戏中,全部单位均采用高精度建模制作,真实还原战棋的细节与质感,玩家既可以在地图中排兵布阵,同时也能尽情把玩自己心仪的作品,且无需像现实中那样在游戏结束后整理、收纳棋子。

可以“手涂”的硬核战棋游戏,《破月勇者》抢先体验版上架Steam 二次世界 第8张

在“收集和涂装”系统中,《破月勇者》还为玩家提供了使用传统涂装技术,使用可收藏的贴花、特效、光环让单位更具个性。功能多样、不断更新的涂装工具,让玩家可以自由绘制自己的单位外观,让创意与想象力尽情释放。

可以“手涂”的硬核战棋游戏,《破月勇者》抢先体验版上架Steam 二次世界 第9张

每个新赛季期间,玩家将有机会获得新的头像、皮肤和外观等个人化物品,让您的账号成为《破月勇者》当中最独一无二的存在。

参与抢先体验,更多福利即刻解锁

在抢先体验期间购买《破月勇者》的玩家,除将得到游戏本体一份外,还会额外获赠抢先体验版本限定个人主页头像、15份闯关模式合同,以及全部3名初始指挥官。需要注意的是,指挥官埃克斯特利尔可以直接启用,而阿斯特拉和扎克斯则需要您前往游戏内商店免费领取。

可以“手涂”的硬核战棋游戏,《破月勇者》抢先体验版上架Steam 二次世界 第10张

不仅如此,拥有游戏本体的玩家,还将得到10个免费强化箱。每个强化箱开启后,会随机掉落三名单位,重复的单位将自动转化为梅利币,用于购买未解锁单位或提升已拥有单位的稀有度。完成新手任务所获得的虚空币,也可购买强化箱。

使用游戏礼包奖励的单位、强化箱,或消费梅利币、通关赛季活动后,可解锁《破月勇者》第一赛季的38个普通稀有度(或以上)的单位。购买创始人礼包的玩家,将获得阿斯特拉专属皮肤、3组额外颜料、1000虚空币,以及170块脉冲星。

可以“手涂”的硬核战棋游戏,《破月勇者》抢先体验版上架Steam 二次世界 第11张

远界宇宙冒险之旅已经正式开启,前往Steam平台购买并参与《破月勇者》抢先体验,享受有别于过去的科幻战棋!那么现在,请大家登上《破月勇者》的战舰,系好安全带,我们在远界宇宙不见不散!

可以“手涂”的硬核战棋游戏,《破月勇者》抢先体验版上架Steam 二次世界 第1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