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游侠晚报:《战神5》游戏时长曝光 PS5主机被破解

  • 更新日期: 2022-10-4
  • 查看次数: 4
  • 站点标签:

详细介绍

游侠晚报:《战神5》游戏时长曝光 PS5主机被破解 二次世界 第1张

  如果你工作很忙,但是想知道今天的游戏界发生了哪些大事,那么就到“游侠晚报”来一探究竟吧。

PS5主机4.03固件版本已“越狱

  最新消息显示,索尼PS5主机4.03固件版本已经被“越狱”,该方法利用了之前就已被发现的Webkit漏洞,因此在PS5数字版和光驱版上面都可以使用。

  据悉该越狱方法由SpecterDev发布,目前仍存在诸多缺陷,比如成功率较低,尝试10次可能才能成功3次。另外目前仅仅能获得读写权限,还无法获得代码执行权限,因此还无法载入并运行二进制文件,目前的一切都还局限于ROP链之内。不过倒是能够开启调试模式。

  原文地址>>

【游侠网】PS5 4.03 Kernel exploit

《战神:诸神黄昏》游戏时长40小时

  据外媒 Inside Gaming报道,《战神:诸神黄昏》的整体游戏体验时长约为40个小时,其中游戏的主线流程需要20小时完成。

  原文地址>>

游侠晚报:《战神5》游戏时长曝光 PS5主机被破解 二次世界 第2张

多家外媒称《地平线:零之曙光》将移植PS5

  根据外媒MP1ST的爆料,索尼正在计划复刻PS4游戏《地平线:零之曙光》,并将其移植到PS5平台,这个消息也被其他的外媒消息人士确认。

  原文地址>>

游侠晚报:《战神5》游戏时长曝光 PS5主机被破解 二次世界 第3张

索尼对PSVR2信心满满:明年3月预计能卖出200万台!

  索尼即将于明年推出新一代PS VR2虚拟现实游戏设备,它在初代PSVR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并且终于加入了专业的手柄控制器。据彭博社消息,索尼对PSVR2的市场表现也有很乐观的预估,他们期望明年3月前卖出200万台PSVR2。

游侠晚报:《战神5》游戏时长曝光 PS5主机被破解 二次世界 第4张

首页 1 2
下一页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0

游侠晚报:《战神5》游戏时长曝光 PS5主机被破解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