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守望先锋:归来》计划每年推出一个新核心游戏模式

详细介绍

《守望先锋:归来》计划每年推出一个新核心游戏模式 二次世界 第1张

根据外媒福布斯的一篇新报道称,《守望先锋归来计划每年游戏推出一个新核心游戏模式,并且游戏未来几个赛季的新内容将非常令人激动。

《守望先锋:归来》计划每年推出一个新核心游戏模式 二次世界 第2张

暴雪向福布斯展示了一些未来新赛季的内容,但由于保密协议,他们不能公布任何细节内容,只能表示:如果你是《守望先锋》的粉丝,那么在接下来几个月里,你会有非常多值得期待的东西。

福布斯还表示,即将在《守望先锋:归来》第二赛季到来的新坦克英雄看起来非常有冲击力,之后的下一个新英雄也是如此(预计第四赛季上线),这将引发大量的粉丝二创作品(尤其是第二个新英雄)。

《守望先锋:归来》计划每年推出一个新核心游戏模式 二次世界 第3张

暴雪还展示了一些第二赛季的新主题、新皮肤、新地图等内容,最重要的是,《守望先锋》的开发团队Team 4展示了部分下一个核心游戏模式的早期游戏玩法,它将在明年的某个时候正式推出,并且与已有的“攻击护送”、“机动推进”模式完全不同,它将在游戏迄今为止最大的地图上展现。

除此之外,开发者的目标是每年添加一个新的核心游戏模式,事实上,他们已经开始测试2024年的新核心游戏模式了。

《守望先锋:归来》将于10月5日正式上线,免费游玩。

《守望先锋:归来》计划每年推出一个新核心游戏模式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