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肉漫在线导航,二次元漫在线_收购潮下 万代正努力确保IP和工作室的安全

详细介绍

肉漫在线导航,二次元漫在线_收购潮下 万代正努力确保IP和工作室的安全 二次世界 第1张

近期游戏行业涌现了收购和合并潮,《艾尔登法环》发行商万代表示正努力保住自己的IP以及和开发工作室的合作关系。

肉漫在线导航,二次元漫在线_收购潮下 万代正努力确保IP和工作室的安全 二次世界 第2张

在接受GamesIndustry.biz采访时,万代欧洲COO Arnaud Muller称公司一直在幕后努力使自己免受行业整合的影响,但规模较小的发行商要做到这一点就更难了。

他说:“我发现我们必须确保与合作工作室所打造的IP的安全。当我们投资于IP创造,当我们投资于这些IP的市场营销时,我们也必须记住,如果IP不属于我们,我们必须为开发该IP的工作室的未来提供某种安全保障。

因此,这是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你知道,我们看到的这种收购潮流,正影响一些较小的出版商获得世界上最好工作室的能力。但我们万代南梦宫有足够的财政手段来确保这些伙伴关系。”

2021年游戏行业收购活动达到了创纪录的850亿美元,而今年的并购数值有望轻松超过这一数字。据投资银行Drake Star Partners,2022上半年公开或未被披露的收购交易已经达到了1070亿美元。

Fami通新一周销量榜 《任天堂Switch运动》再次登顶

肉漫在线导航,二次元漫在线_收购潮下 万代正努力确保IP和工作室的安全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