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so导航福利,喵 绅士 导航_亚马逊计划推出语音操纵游戏功能 《死亡岛2》已支持

详细介绍

so导航福利,喵 绅士 导航_亚马逊计划推出语音操纵游戏功能 《死亡岛2》已支持 二次世界 第1张

亚马逊宣布将推出一款名为 Alexa Game Control 的新工具,旨在让游戏玩家使用日常化语音命令,帮助他们在游戏中执行各种动作。第一款采用该技术的游戏将是充满僵尸的《死亡岛2》,该游戏刚刚在 Gamescom 的开幕之夜现场活动中重新亮相。

so导航福利,喵 绅士 导航_亚马逊计划推出语音操纵游戏功能 《死亡岛2》已支持 二次世界 第2张

亚马逊表示,借助 Alexa Game Control,您只需使用语音就可以与 NPC 互动和切换武器。你不需要使用像“Alexa”这样的唤醒词,甚至不需要使用亚马逊的 Echo 设备,该公司表示,该功能将适用于“连接到他们的 PC 或游戏主机的任何麦克风或耳机”。但是,您将能够使用 Alexa 功能,例如控制智能家居设备和订购食物。

so导航福利,喵 绅士 导航_亚马逊计划推出语音操纵游戏功能 《死亡岛2》已支持 二次世界 第3张

亚马逊发言人 Michael Poulter 向 The Verge 证实,您只能在连接到互联网时使用 Alexa Game Control,但它是可选的,因此玩家依然可以不联网有玩游戏。虽然您不需要亚马逊 Prime 会员来使用 Alexa 语音控制,但您必须拥有一个亚马逊账户。

在定于 2023 年 2 月 3 日推出的《死亡岛2》中,亚马逊官方博客文章称,您将能够使用语音访问“游戏内的功能,如导航(通过说‘最近的工作台在哪里’)”和“嘲讽僵尸群(通过说'嘿!僵尸') 。”

so导航福利,喵 绅士 导航_亚马逊计划推出语音操纵游戏功能 《死亡岛2》已支持 二次世界 第4张

推出时,Alexa Game Control 将在仅北美提供英文版;亚马逊承诺它将支持“更多国家和语言”,但没有提供具体时间。根据 Alexa Game Control 网站,该功能仅适用于 PC 或 Xbox。Michael Poulter证实了“目前”的情况,但表示“我们的愿景是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玩游戏。”希望这意味着 Alexa Game Control 将来会出现在 PlayStation 和任天堂 Switch 等平台上。

中世纪第三人称射击游戏《量子骑士》新预告 2023年发售

so导航福利,喵 绅士 导航_亚马逊计划推出语音操纵游戏功能 《死亡岛2》已支持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