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TGA 2022举办日期公布 增加最佳改编剧本奖_元次导航,初夏导航花瓣动漫

详细介绍

TGA 2022举办日期公布 增加最佳改编剧本奖_元次导航,初夏导航花瓣动漫 二次世界 第1张

The Game Awards日前宣布今天的颁奖典礼将于12月8日(周四)(北京时间周五)在加州洛杉矶的微软剧院举行。这是TGA的第9届活动,届时在40个数字视频平台上进行直播,包括YouTube、Twitch、Twitter和抖音。

TGA 2022举办日期公布 增加最佳改编剧本奖_元次导航,初夏导航花瓣动漫 二次世界 第2张

2022年的游戏大奖将新增一个奖项“最佳改编剧本”(Best Adaptation),以表彰那些将电子游戏改编成电影、节目、播客和书籍等其他媒体形式的创意作品。

TGA 2022举办日期公布 增加最佳改编剧本奖_元次导航,初夏导航花瓣动漫 二次世界 第3张

游戏奖的创作者和执行制作人Geoff Keighley表示,“最佳改编剧本奖是游戏行业及其粉丝向那些可靠改编并经常为我们最喜欢的游戏系列添加知识和背景的创造性作品致敬的一种方式。”

公布这一奖项是在去年派拉蒙影业的《索尼克2》预告片亮相之后。随着电子游戏改编在其他流行媒体中越来越常见,这个新类别进入今年的颁奖典礼也就顺理成章了。

此外,The Game Awards还证实,颁奖典礼将再次以音乐表演为特色,TGA管弦乐团将由格莱美获奖作曲家洛恩·巴尔夫(Lorne Balfe)指挥。他在《碟中谍6:全面瓦解 》中的工作获得了评论界的好评。

本子库里番全彩,acg二次元搜索_肉鸽战棋游戏《尼罗河勇士2》公布开场动画

TGA 2022举办日期公布 增加最佳改编剧本奖_元次导航,初夏导航花瓣动漫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