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禁漫網址發布頁–回家的路,整理的喵绅士网站_谷歌Stadia全新试玩系统 可玩到解锁特定成就为止

详细介绍

禁漫網址發布頁–回家的路,整理的喵绅士网站_谷歌Stadia全新试玩系统 可玩到解锁特定成就为止 二次世界 第1张

谷歌Stadia宣布,将会测试一款全新游戏试玩系统,让玩家试玩到解锁某个特定成就为止

新系统的试运行将会从下周开始。玩家可以试玩游戏《控制》和《狙击精英4》,直到完成特定成就或达到特定游戏时长为止。

禁漫網址發布頁–回家的路,整理的喵绅士网站_谷歌Stadia全新试玩系统 可玩到解锁特定成就为止 二次世界 第2张

一位谷歌代表介绍称,这套基于成就的试玩系统仍有时间限制。这个时间限制主要由开发者决定,也就是说在部分游戏中可能会超过一小时以上。比如《狙击精英4》的试玩时间就可以达到90分钟。

接受试玩邀请的玩家将分为人数相等的两部分,然后Stadia团队会监控两部分玩家的试玩进展。参与此次新系统体验的玩家将可无限时体验游戏,直到完成特定成就为止。在《狙击精英4》中,玩家可以一直玩到解锁“Beginning of the End”这一成就,也就是完成第一个任务之后所获得的成就。

虽然玩家进入的是游戏的试玩版,但他们的进度是与谷歌账号关联的,也就是说他们无法重新试玩游戏。Rebellion North工作室老大Arden Aspinal认为,玩家在《狙击精英4》中进行无限制体验的话,就有机会在购买之前了解游戏和整个系列的体验。而Stadia资深产品经理Karan Arora介绍称,新试玩系统的思路是受到一些开发者创作的“有意义的成就”启发而来的。

Arora还表示,Stadia接下来想要测试其它一些试玩系统,比如让RPG试玩版从100级而不是从1级开始。

谷歌正在测试直接通过搜索结果进入云游戏功能

禁漫網址發布頁–回家的路,整理的喵绅士网站_谷歌Stadia全新试玩系统 可玩到解锁特定成就为止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