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my acg 盒子,62fan全彩acg_《绝地求生》每天新增八万名新玩家 开发商利润激增

详细介绍

my acg 盒子,62fan全彩acg_《绝地求生》每天新增八万名新玩家 开发商利润激增 二次世界 第1张

绝地求生》开发商Krafton发布了最新的收益报告。除了财务数据,该报告还揭示了这款游戏最近的表现如何。

Krafton表示,面向主机和PC平台的《绝地求生》最近刚刚度过了五周年,自2022年1月转为免费游戏以来,每天都有超过八万名新玩家加入。不过,Krafton并没有透露每天有多少玩家可能会离开《绝地求生》,也没有提供任何活跃玩家的细节。无论如何,每位用户平均营收也出现了增长,比上季度增长了20%。不过,具体的数字Krafton并未披露。

my acg 盒子,62fan全彩acg_《绝地求生》每天新增八万名新玩家 开发商利润激增 二次世界 第2张

《绝地求生M》的表现也不错,在今年上半年,它为Krafton的总营收贡献了5.507亿美元。Krafton的新手游《绝地求生:新洲》在最近一个季度的总游戏时间和游戏频率也有所增加。

在2022年上半年,Krafton共实现营收7.295亿美元,同比增长近3%。利润增幅更大,同比增长近31%,至3.384亿美元。这是Krafton公司历史上最高的半年净利润。就第二季度而言,营收下降了7.77%,至3.265亿美元,但总利润飙升了37.26%,至1.494亿美元。

my acg 盒子,62fan全彩acg_《绝地求生》每天新增八万名新玩家 开发商利润激增 二次世界 第3张

EA表示没有强迫玩家氪金 《FIFA 23》仍有开箱系统

my acg 盒子,62fan全彩acg_《绝地求生》每天新增八万名新玩家 开发商利润激增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