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Google Stadia服务迎来Party Stream直播功能增强_136福利导航acg,hentai中文漫画网玩具

详细介绍

Google Stadia服务迎来Party Stream直播功能增强_136福利导航acg,hentai中文漫画网玩具 二次世界 第1张

为了更方便地与好友分享屏幕,Google Stadia 刚刚迎来了名叫“派对串流”(Party Stream)的直播功能增强。与竞争对手相比,Stadia 的一大优势,就是无需使用特殊软硬件,即可直接通过 Google 旗下的 YouTube 平台来直播游戏。

Google Stadia服务迎来Party Stream直播功能增强_136福利导航acg,hentai中文漫画网玩具 二次世界 第2张

最近几周,9to5Google 的“APK Insight”团队一直在对 Stadia 的一项新功能展开追踪。

现在,我们得知它将允许用户直接通过 Stadia 客户端,轻松观看好友的云游戏直播。

由 XDA-Developers 分享、并经 Google 证实的内容可知,“派对直播”供将于本周内向所有 Stadia 玩家提供。

Google Stadia服务迎来Party Stream直播功能增强_136福利导航acg,hentai中文漫画网玩具 二次世界 第3张

只要有一人或多人参加 Stadia 派对,便可轻松邀请他们观看你的云游戏直播。更棒的是,排队中的任何人(初期上限为 10 人),都可同时分享他们的直播画面。

观看期间,派对成员可以自由启用个人语言聊天、发送群组消息,并于串流过程中给出Emoji Reactions。

与此同时,正在直播的玩家可在屏幕上看到好友进入或离开房间、新消息、以及新收到的 Emoji Reactions 通知。

Google Stadia服务迎来Party Stream直播功能增强_136福利导航acg,hentai中文漫画网玩具 二次世界 第4张

另外Stadia 还支持 4K 油管串流和 HDR 。不过在被更多玩家所接受前,Google 仍需努力化解常见的投诉案例,比如此前每次开启 Stadia 直播时,系统都会创建一个不同的网址。但从本周开始,玩家们将能够在启动游戏时快速选择“恢复直播”,从而更好地保持观众活跃度。

《灵魂骇客2》新预告片展示角色与灵魂矩阵系统_蛇姬导航,艾利浩斯

Google Stadia服务迎来Party Stream直播功能增强_136福利导航acg,hentai中文漫画网玩具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