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着名爆料者称任天堂可能会在6个月内公布新Switch_acg二次元绅士网站,二次导航

详细介绍

着名爆料者称任天堂可能会在6个月内公布新Switch_acg二次元绅士网站,二次导航 二次世界 第1张

着名爆料者“Moore’s Law is Dead”宣称,任天堂可能会在6个月内公布一款全新的Switch主机,“Moore’s Law is Dead”曾多次爆料过即将公布的电脑硬件和显卡信息,准确性较高。

着名爆料者称任天堂可能会在6个月内公布新Switch_acg二次元绅士网站,二次导航 二次世界 第2张

在8月2日Broken Silicon播客中,“Moore’s Law is Dead”示意,若是新一代Switch开发套件已经交付到了开发者手中的话,那么我们早晚会看到新Switch的公布。

他说道:“我被见告新开发套件已经公布了,我想你们可能低估了任天堂在6个月内公布新机型的可能性。我想我有点泄露隐秘了。”

固然,停止现在,任天堂尚未正式宣布任何新闻,因此“Moore’s Law is Dead”的说法尚有待验证。

SE生涯模拟RPG《Harvestella》新图 PC版售价398元

着名爆料者称任天堂可能会在6个月内公布新Switch_acg二次元绅士网站,二次导航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