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极限竞速:地平线5》带你体验云端风火轮,更有货拉拉流动火热来袭_hentai绅士同人导航,cxc星宫最新地址

详细介绍

《极限竞速:地平线5》带你体验云端风火轮,更有货拉拉流动火热来袭_hentai绅士同人导航,cxc星宫最新地址 二次世界 第1张

驰骋在墨西哥的车手你们好!《极限竞速:地平线5》风火轮DLC已经上线近半月,人人在风火轮学院都修行到什么级别了呢?现在风火轮×货拉拉的流动仍在如火如荼地举行,做视频、发帖子、写谈论,皆可介入其中,赢取现金、车模、顶级游戏CDK等礼物!

《极限竞速:地平线5》带你体验云端风火轮,更有货拉拉流动火热来袭_hentai绅士同人导航,cxc星宫最新地址 二次世界 第2张

达人视频,各样创意由你掌控

“货拉拉极速送货夏日挑战”流动已经在快手APP开启,在三个偏向上举行投稿,皆有时机获得丰盛奖励!

《极限竞速:地平线5》带你体验云端风火轮,更有货拉拉流动火热来袭_hentai绅士同人导航,cxc星宫最新地址 二次世界 第3张

赛道1:货拉拉极速送货。功效壮大、设置厚实的摄影系统一直是《极限竞速:地平线》系列游戏的招牌。在游戏中换上货拉拉相关涂装,摄影、摆POSE、秀景物……均可介入流动!

赛道2:货拉拉迁居极限挑战。秀完景物,再来秀车技,想挑战一下货拉拉送货的极限吗?在定制蓝图中举行极限挑战,跑出最快时长、玩出最帅漂移……只要你有车技创意,就把它录下来吧!

赛道3:货拉拉×风火轮挑战。若是以上两个赛道都不适合你,没关系,只要是有风火轮和货拉拉元素的视频,车手们可以恣意施展创意,无论是剪辑照样实况,解说照样科普,一切形式皆不限制!

《极限竞速:地平线5》带你体验云端风火轮,更有货拉拉流动火热来袭_hentai绅士同人导航,cxc星宫最新地址 二次世界 第4张

快手视频赛道奖励丰盛,仅“爆款达人奖”便设有“王牌车手”、“极限车手”、“迁居能手”共30个奖励名额。而凭证作品的有用播放量和点赞数,还将评选出35名现金奖项,万元奖励金等你来拿!

发帖流动,简朴介入一样得奖

《极限竞速:地平线5》带你体验云端风火轮,更有货拉拉流动火热来袭_hentai绅士同人导航,cxc星宫最新地址 二次世界 第5张

除了快手的视频流动外,小黑盒“极限竞速Forza”官方账号同样开启流动抽奖,流动介入形式多样、简朴:

只要在游戏中使用货拉拉涂装的车辆,带#地平线5货拉拉极速送货#相关内容,或者回帖、分享流动等等,皆可介入抽取游戏激活码、货拉拉迁居券等奖励!

多样整活,视频达人极速挑战

《极限竞速:地平线5》带你体验云端风火轮,更有货拉拉流动火热来袭_hentai绅士同人导航,cxc星宫最新地址 二次世界 第6张

除了介入流动外,现在你还能在各大视频平台旁观《极限竞速:地平线5》联动货拉拉的整活视频。着名玩家、UP主“STWU”已经上传货拉拉风火轮极限夏日挑战剪辑视频,漂移、超车、风火轮……在抖音、快手搜索“极限竞速地平线5”,旁观更多精彩内容吧!

成就解锁,系列十更新更多勋章

在风火轮拓展包中,车手们现在可以解锁风火轮传奇、风火轮历史教授、超音速等成就,成为风火轮学院最优异的结业生,就在今天。

《极限竞速:地平线5》带你体验云端风火轮,更有货拉拉流动火热来袭_hentai绅士同人导航,cxc星宫最新地址 二次世界 第7张

而随着系列十的更新到来,八个全新成就也已在游戏内实装。完成“漂移俱乐部”地平线故事以及在所有章节中获得三星,均可解锁差异成就。

现在风火轮线上、线下各种流动均在举行,迎接在B站、小黑盒、微博等平台搜索关注“极限竞速Forza”,获取第一手流动资讯!

《光环:无限》开放天下舆图宣布前曾大幅缩水

《极限竞速:地平线5》带你体验云端风火轮,更有货拉拉流动火热来袭_hentai绅士同人导航,cxc星宫最新地址 二次世界 第8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