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索尼拒绝透漏PS5未来是否会涨价_导航 acg,二次元里番网站

详细介绍

索尼拒绝透漏PS5未来是否会涨价_导航 acg,二次元里番网站 二次世界 第1张

索尼拒绝透露现在的经济压力是否会导致该公司提高PS5的价钱。

索尼拒绝透漏PS5未来是否会涨价_导航 acg,二次元里番网站 二次世界 第2张

今年4月,索尼提高了一系列消费者电子产物在日本的售价,包罗一些相机,蓝光播放器,家庭影院系统,耳机和音箱。涨价的缘故原由包罗连续的半导体欠缺和其他外部因素,这些因素导致原质料、生产和分销的成本上升。

在周五举行的第一季度财报上,索尼被问到在面临相同市场压力的情形下,PS5是否会涨价。

索尼CFO Hiroki Totoki回应说:“对于PS5潜在的涨价问题,现在情形下我没有能和人人分享的详细细节。”

最近几个月,剖析师们展望,随着芯片制造商提高价钱,而购置这些芯片的公司又将成本转嫁给消费者,依赖半导体的产物将变得加倍昂贵。

今年5月,弗雷斯特研究公司剖析师奥唐奈对CNBC示意,他预计未来一年芯片价钱将上涨约10-15%。

叙事互动游戏《再见》上架Steam 8月发售

索尼拒绝透漏PS5未来是否会涨价_导航 acg,二次元里番网站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