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开放天下RPG《战争传说》添加中文 游戏史低促销中_二次元里番工口本子网站,二次元动漫福利x禁网站

详细介绍

开放天下RPG《战争传说》添加中文 游戏史低促销中_二次元里番工口本子网站,二次元动漫福利x禁网站 二次世界 第1张

由Shiro Games制作的开放天下RPG《战争传说》现已添加中文游戏正在Steam平台举行平史低8折促销中,只需137.6元。本作是一款基于伊多兰帝国遗迹靠山的开放天下回合制战略RPG游戏。由于百年前的一场瘟疫导致了它的衰败,这片土地一直被土匪、盗贼和其他灾难所困扰。你将率领一群雇佣兵在浩荡的中世纪宇宙中举行探索,寻觅财富。探索天下,招募同伴,领取赏金,揭开先民之墓的隐秘!

游戏预告

游戏Steam页面:点击此处

游戏简介

鏖战求生,传说永铸

一百年前,一场史无前例的瘟疫席卷全境,曾经壮盛一时的伊多兰帝国因此湮灭于历史的长河之中。帝国的覆灭让时势动荡不安,雇佣兵之流、土匪强盗行径在这片土地上触目皆是,由于声誉早已成为一种险些完全被遗忘的美德。

在这个伟大的开放天下中,有一伙肆无忌惮的人以当佣兵为乐。做好准备,成为他们的首脑。战斗、殒命和对财富的盼望将塑造和界说你的一样平常生涯。你并不稀奇,并非天选之子,成为不了千载一时的英雄,开创不了和平新时代。你只有一个目的,在这个严酷而又充满敌意的天下中生计、生长。

只有最勇敢、最有雄心壮志的人,才有可能看到自己的故事被写进《战争传说》!

探索

在《战争传说》的远大天下中畅游,探索每一个角落,追求声名、财富和认可。

探索生气勃勃的墟落、遗忘时代的旧址、废弃的矿场、荒芜的营地以及更多散布在这片广漠大陆上的遗迹,逐渐揭开历史的神秘面纱。

郁勃

当你面临野生动物、无畏的强盗和其他危险时,接纳全新的回合制战术杀出生路……

招募具有众多怪异专长、手艺组合和武器偏好的新同伴,组建大量战斗备选设置。

接受左券,你将捍卫、解放和拯救这片土地上的许多住民,岂论他们是夹缝中求生计的好人,照样念头不怎么荣耀的人……

领取赏金!从最微不足道的小贼做起,一步步成为最污名昭著的大盗,蝇头小利也不能放过。

生长

通过深度且直观的RPG历程和制作系统,增强你和队伍同伴的能力。

通过网络质料,制作壮大的新武器和工具以改善你的队伍装备。

生长你的营地,增添全新设施、工具和装备,以提高队伍的士气和效率。

游戏截图

开放天下RPG《战争传说》添加中文 游戏史低促销中_二次元里番工口本子网站,二次元动漫福利x禁网站 二次世界 第2张

开放天下RPG《战争传说》添加中文 游戏史低促销中_二次元里番工口本子网站,二次元动漫福利x禁网站 二次世界 第3张

开放天下RPG《战争传说》添加中文 游戏史低促销中_二次元里番工口本子网站,二次元动漫福利x禁网站 二次世界 第4张

开放天下RPG《战争传说》添加中文 游戏史低促销中_二次元里番工口本子网站,二次元动漫福利x禁网站 二次世界 第5张

开放天下RPG《战争传说》添加中文 游戏史低促销中_二次元里番工口本子网站,二次元动漫福利x禁网站 二次世界 第6张

开放天下RPG《战争传说》添加中文 游戏史低促销中_二次元里番工口本子网站,二次元动漫福利x禁网站 二次世界 第7张

开放天下RPG《战争传说》添加中文 游戏史低促销中_二次元里番工口本子网站,二次元动漫福利x禁网站 二次世界 第8张

开放天下RPG《战争传说》添加中文 游戏史低促销中_二次元里番工口本子网站,二次元动漫福利x禁网站 二次世界 第9张

系统需求

最低设置

需要64位处置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处置器: Intel 2.0ghz Core 2 Duo or equivalent

内存: 2 GB RAM

显卡: GeForce GTX 690

DirectX版本: 10

存储空间:需要6 GB可用空间

解密游戏《面具古墓》上线steam页面 支持简体中文

开放天下RPG《战争传说》添加中文 游戏史低促销中_二次元里番工口本子网站,二次元动漫福利x禁网站 二次世界 第10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