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二次元里番acg,里番acg盒子_肉鸽类游戏开山鼻祖之一《莫瑞亚》开发者去世

详细介绍

二次元里番acg,里番acg盒子_肉鸽类游戏开山鼻祖之一《莫瑞亚》开发者去世 二次世界 第1张

Rober Alan Koeneke,Rougelike 游戏莫瑞亚地下城》的开发者去世,享年 64 岁。据 PC Gamer 报道,Koeneke 的死讯是通过他的讣告宣布的。

二次元里番acg,里番acg盒子_肉鸽类游戏开山鼻祖之一《莫瑞亚》开发者去世 二次世界 第2张

1983 年,他在就读俄克拉荷马大学时宣布了受《指环王》启发的《莫瑞亚》。多年来,该游戏不停更新,他最终将其作为一个面向民众的开源项目公然。

“我很喜悦得知我的创作仍在继续(生长)……我设计下载它和《Angband》(《安班》,是一款凭证《莫瑞亚》代码开发的游戏,同样是凭证《指环王》中的独专程点为原型)并玩玩它们……”Koeneke 在 1996 年的声明中说:“也许添加了一些能让我感应惊讶的器械!那样就太好了……我从未在玩《莫瑞亚》的时刻感应过惊喜。”

二次元里番acg,里番acg盒子_肉鸽类游戏开山鼻祖之一《莫瑞亚》开发者去世 二次世界 第3张

《莫瑞亚》是 Koeneke 开发的唯一游戏,但它继续启发了其他游戏,例如暴雪《暗黑损坏神》的开端设计,以及后续许多的肉鸽类游戏(《莫瑞亚》自己也是一款类似《Rouge》的肉鸽类游戏)。《暗黑损坏神》的配合创作者David Brevik将《莫瑞亚》以及《Rouge》、《Nethack》和《Angband》视为对他影响最大的几部游戏作品。

《英雄同盟手游》全球收入达5亿美元 中国玩家占7成

二次元里番acg,里番acg盒子_肉鸽类游戏开山鼻祖之一《莫瑞亚》开发者去世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