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acg妖气漫画网绅士,mana漫画_索尼互动娱乐SIE将收购电竞平台Repeat.gg

详细介绍

acg妖气漫画网绅士,mana漫画_索尼互动娱乐SIE将收购电竞平台Repeat.gg 二次世界 第1张

索尼互动娱乐SIE日前宣布新闻,公司即将收购电竞平台Repeat.gg

acg妖气漫画网绅士,mana漫画_索尼互动娱乐SIE将收购电竞平台Repeat.gg 二次世界 第2张

“Repeat.gg”提供排名竞赛并可以追踪纪录玩家显示,允许玩家无需同时在线就能介入竞赛。该平台已经举行了跨越10万场竞赛,具有跨越230万介入者。

索尼互动娱乐SIE全球竞技游戏副总裁史蒂文·罗伯茨接受GamesIndustry.biz采访时示意:“对于PlayStation,我们对电子竞技的愿景一直是为玩家在各个层面上的竞争打破桎梏。”

“与才气横溢的Repeat.gg团队一起,我们很喜悦为玩家探索更多介入竞技游戏的方式,并扩大我们电竞产物的广度。这只是我们旅程的最先,我们期待在未来与我们的社区分享更多的更新。”

Repeat.gg首席执行官亚伦·弗莱彻弥补:“Repeat.gg的设计是为了使新的竞速模式门槛更低,并扩展到数百万玩家。我们很喜悦能加入PlayStation团队,配合为玩家提供种种赛事体验,无论他们的手艺处于哪个水同品级。”

Repeat.gg在被收购后将继续在PlayStation生态系统之外的平台上支持游戏,包罗其他主机、PC和手机。

索尼互动娱乐也是Evolution Championship Series格斗游戏锦标赛的配合所有者,并定期为种种格斗游戏举行PlayStation锦标赛。

免费星战游戏《星球大战:猎人》再次延期

acg妖气漫画网绅士,mana漫画_索尼互动娱乐SIE将收购电竞平台Repeat.gg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