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二次元同人音声网站,acg动漫网派导航_《生化危急》剧集是网飞游戏改编史上观众评分最低的

详细介绍

二次元同人音声网站,acg动漫网派导航_《生化危急》剧集是网飞游戏改编史上观众评分最低的 二次世界 第1张

网飞版《生化危急剧集播出后回响并欠好,烂番茄观众评分只有22%,是网飞电子游戏改编剧集中最低的。

二次元同人音声网站,acg动漫网派导航_《生化危急》剧集是网飞游戏改编史上观众评分最低的 二次世界 第2张

据福布斯报道,烂番茄上《生化危急》剧集媒体评分53%,而观众评分只有22%。值得一提的是,任何人都可以投票作为观众评分的一部门,不需要验证是否真的看过这部剧集。

二次元同人音声网站,acg动漫网派导航_《生化危急》剧集是网飞游戏改编史上观众评分最低的 二次世界 第3张

对比来说,网飞《恶魔城》动画系列烂番茄获得大量好评,媒体评分94%,观众评分88%,而最近的《巫师》剧集,虽然和小说更亲热相关,但也从CDPR的游戏中获得灵感,媒体评分81%,观众评分75%。

一名用户这么评价《生化危急》剧集:“系列灾难,和《生化危急》毛关系没有。”

另外一个2星评价这么说:“若是你不太在意,实在娱乐性已经够了。是对《生化危急》故事线一个有趣的诠释。”

一个自称是《生化危急》死忠粉的用户给了3星评价,他说:“这是我看过的最离谱的。就像是《龙珠进化》,跟原著完全脱节,若是你移除一些元素,基本看不出来是改编。”

英国政府:游戏行业必须对战利品箱接纳行动 否则将面临立法

二次元同人音声网站,acg动漫网派导航_《生化危急》剧集是网飞游戏改编史上观众评分最低的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