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滑板》开发商说本作没有开箱,但游戏文件里有_花伴动漫萌导航,acgn漫画网站

详细介绍

《滑板》开发商说本作没有开箱,但游戏文件里有_花伴动漫萌导航,acgn漫画网站 二次世界 第1张

滑板》系列是EA旗下一个颇著名气的游戏品牌,在外洋有异常宽大的玩家群体支持,只要聊到滑板电子游戏就一定要提到EA的这个IP。昔时它是可以与《托尼·霍克职业滑板》齐名的滑板游戏大作系列。

《滑板》开发商说本作没有开箱,但游戏文件里有_花伴动漫萌导航,acgn漫画网站 二次世界 第2张

但《滑板》系列的上一款作品还要追溯到2010年。以是在2020年EA终于宣布新作的时刻引来了不少玩家的关注和支持。而又过了两年多之后,我们终于看到了这款游戏的详细信息。

《滑板4》,或者说《滑板.》是一款免费游戏实时服务类作品,由EA全新事情室Full Circle操刀制作。只管游戏拥有微生意内容,但这些微生意并不会给玩家提供优势影响平衡。但有玩家通过数据挖掘发现,本作中存在开箱机制。

在《滑板》新作中的开箱机制以“赠品包”的形式出现。这可能就是本作微生意机制的运作方式。

《滑板》开发商说本作没有开箱,但游戏文件里有_花伴动漫萌导航,acgn漫画网站 二次世界 第3张

在《滑板4》的赠品包中,玩家可以开出随机服装。现在不知道这些赠品包的购置方式是现实钱币照样游戏解锁。但值得一提的是,开发商之前曾经说过《滑板》新作里不会有任何开箱机制。

在游戏中需要用名为“Taps”的钱币来购置宝箱。这种钱币的泉源可能是现实钱币购置与游戏解锁相连系。即即是不需要现实钱币购置,许多玩家也以为这种行为已经足够言而无信了。

玩家显然不愿意在《滑板》中再次看到类似《FIFA》游戏的开卡机制。前几天的开发者视频中,开发者Isabella Mocquard曾示意他们准备遵照《Apex英雄》的模式,不加入开箱机制。但从游戏的数据挖掘来看,开箱机制仍然保留在游戏中。有玩家评价称,这可太EA了。

世嘉MD迷你2主机收录游戏宣传片 10 月27日上市_二次元acg社区,与公主有关的里番

《滑板》开发商说本作没有开箱,但游戏文件里有_花伴动漫萌导航,acgn漫画网站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