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acg资源导航网,acg 漫画网派导航_微软收购动视暴雪案即将敲定 最快8月通过审核

详细介绍

acg资源导航网,acg 漫画网派导航_微软收购动视暴雪案即将敲定 最快8月通过审核 二次世界 第1张

就在索尼刚刚宣布正式完成对Bungie和Haven Studios的收购后,随后微软向外媒确认,美国联邦商业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可能会在下个月批准微软收购动视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

acg资源导航网,acg 漫画网派导航_微软收购动视暴雪案即将敲定 最快8月通过审核 二次世界 第2张

微软示意,他们已经回应了美国联邦商业委员会的第二次发送文件的要求,现在FTC有30天的时间要求微软提供进一步的信息,否则它将不得不自动批准操作。

因此,微软和动视暴雪之间的生意协议最早可能在8月份实现,包罗《使命召唤》《魔兽天下》《暗黑损坏神》《守望先锋》和《古惑狼》在内的众多IP都将成为微软Xbox旗下的一部门。

今年1月,微软宣布将以每股95美元的价钱收购游戏开发和互动娱乐内容刊行商动视暴雪,生意总价达687亿美元,生意预期于2023财年完成。这将是微软有史以来生意价钱最高的收购。

acg资源导航网,acg 漫画网派导航_微软收购动视暴雪案即将敲定 最快8月通过审核 二次世界 第3张

收购完成后,微软将跨越任天堂,成为仅次于腾讯和索尼的全球收入第三大游戏公司。

若是微软此次收购无法获得审批,微软还可能支付巨额分手费(最多30亿美元)。

若是合并生意被终止,包罗因反垄断担忧而终止,而动视暴雪没有实质性违反协议中的任何条款,那么若终止通知在2023年1月18日之条件供,微软将支付20亿美元的终止费;若在2023年1月18日之后、2023年4月18日之条件供,则微软将支付25亿美元终止费;若在2023年4月18日之后提供,则微软将支付30亿美元终止费。

acg次元资源网,福利漫画网站导航_世嘉答应将对《索尼克:起源》举行优化和修复

acg资源导航网,acg 漫画网派导航_微软收购动视暴雪案即将敲定 最快8月通过审核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