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90云盘acg,污动漫福利导航_传《幽静岭》新作可能会在东京电玩展上宣布

详细介绍

90云盘acg,污动漫福利导航_传《幽静岭》新作可能会在东京电玩展上宣布 二次世界 第1张

凭证着名娘舅党Dusk Golem,我们有望在9月举行的东京电玩展上看到新的《幽静岭》游戏。遗憾的是,Golem指出,这一次的新闻并不是来自于某个内部渠道,而是基于他们自己的预测。

90云盘acg,污动漫福利导航_传《幽静岭》新作可能会在东京电玩展上宣布 二次世界 第2张

Dusk Golem还弥补说和《幽静岭》相关的公司都确定加入今年的东京电玩展,而且有些公司是首次加入,以是Konami宣布《幽静岭》新作可能性很高。

Dusk Golem此前曾准确爆料了《生化危急7》和《生化危急8》新闻,但《幽静岭》相关的听说已经撒播了许久,始终没有着落,以是关于这个推断玩家照样不要有太大的期待。

90云盘acg,污动漫福利导航_传《幽静岭》新作可能会在东京电玩展上宣布 二次世界 第3张

有一个次元虫洞下载资源的网站,动漫导航在线_[NC-Raws] 纵然云云依旧步步紧逼 / Soredemo Ayumu wa Yosetekuru - 02 (B-Global 1920x1080 HEVC AAC MKV)

90云盘acg,污动漫福利导航_传《幽静岭》新作可能会在东京电玩展上宣布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