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二次元里番acg翘臀图,喵acg绅士交易_《王者荣耀》国际版现已开测:继续海内英雄技术

详细介绍

二次元里番acg翘臀图,喵acg绅士交易_《王者荣耀》国际版现已开测:继续海内英雄技术 二次世界 第1张

据@新浪游戏播报官微新闻,《王者荣耀国际版现已在墨西哥开测,已上线63名英雄,其整体界面和英雄、技术等设计都继续海内版本。

不外,封面从海内一直沿用的亚瑟,换成了长枪小姐姐云樱。

二次元里番acg翘臀图,喵acg绅士交易_《王者荣耀》国际版现已开测:继续海内英雄技术 二次世界 第2张

游戏玩法依然保持同步,基于各由5名玩家组成的双方团队,他们的目的是在三条线路上拆除对方九座塔。团队最终摧毁敌人的水晶并取获胜利。

据悉,外洋版正式上线之后,也会是一款免费游戏,但现在只有安卓版本在测试,iOS用户还要再等等。

二次元里番acg翘臀图,喵acg绅士交易_《王者荣耀》国际版现已开测:继续海内英雄技术 二次世界 第3张

更主要的是,该游戏还将支持120FPS高帧率,这在现在的高刷新率手机上异常好用,带来更流通的画面效果。

《王者荣耀》国际版最低系统要求:装备应具有至少1GB存储空间、8GB内存和Android 5.1或更高版本系统才气运行《王者荣耀》国际版。

二次元里番acg翘臀图,喵acg绅士交易_《王者荣耀》国际版现已开测:继续海内英雄技术 二次世界 第4张

二次元里番acg翘臀图,喵acg绅士交易_《王者荣耀》国际版现已开测:继续海内英雄技术 二次世界 第5张

值得一提的是,该游戏画面被曝光之后,网友也发现了一个异常重磅的改动,国际版的安琪拉和小乔英雄的身高都长了不少,两个英雄显著加倍苗条修长,腿的比例也更长了。

你喜欢这样的改动吗?

Mojang示意《我的天下:传奇》的故事没有对错之分

二次元里番acg翘臀图,喵acg绅士交易_《王者荣耀》国际版现已开测:继续海内英雄技术 二次世界 第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