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绅士漫画 导航,里番资源_推特统计:2022上半年游戏被提到15亿次 《原神》最热门

详细介绍

绅士漫画 导航,里番资源_推特统计:2022上半年游戏被提到15亿次 《原神》最热门 二次世界 第1张

社交媒体平台推特今天(7月13日)宣布了其 2022 年上半年的对话数据,该数据显示电子游戏的推文宣布量约为 15 亿次。 在 1 月至 6 月时代,这一数字同比增进 36%。

绅士漫画 导航,里番资源_推特统计:2022上半年游戏被提到15亿次 《原神》最热门 二次世界 第2张

推特将这一增进归结于关于游戏宣布(例如《艾尔登法环》)、电子竞技同盟(如《使命召唤》同盟)和《Valorant》冠军巡回赛的讨论。据称,这一增进还归因于 Xbox Showcase、PlayStation 的 State of Play 和 Summer Game Fest 等游戏演示流动。

在平台上谈论的游戏中,《原神》排名第一,社交游戏《Wordle》排名第二,偶像养成手游《偶像梦幻祭》排名第三。

绅士漫画 导航,里番资源_推特统计:2022上半年游戏被提到15亿次 《原神》最热门 二次世界 第3张

在国家方面,日本在游戏方面的推文最多,美国位居第二,韩国第三。

真人影戏《侧耳谛听》正式预告果然 10月14日上映

绅士漫画 导航,里番资源_推特统计:2022上半年游戏被提到15亿次 《原神》最热门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