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武侠单机《梦江湖》今日在Steam发售 售价69元_acg里番导航,acg愿望官网二次元

详细介绍

武侠单机《梦江湖》今日在Steam发售 售价69元_acg里番导航,acg愿望官网二次元 二次世界 第1张

今日(7月13日)武侠单机版《梦江湖》将在Steam上正式发售。游戏售价69元,首周9折优惠与限量周边赠予流动开启。同时还将公布2个DLC,划分是豪华版扩展包和OST合集。

Steam商铺地址:点击进入

武侠单机《梦江湖》今日在Steam发售 售价69元_acg里番导航,acg愿望官网二次元 二次世界 第2张

《梦江湖》是《我的侠客》单机版,是一款武侠题材的角色饰演类游戏。在这个重大的江湖画卷中,你将与上百位江湖侠客打上交道,领会他们的故事,进入他们的江湖,同时,选择你自己的人生。善与恶、正与邪,都在你的一念之间;门派特色迥异,武学搭配厚实,你可能生长为一代宗师,也可以选择做个江湖散人独步武林。陶醉在这个佛系的江湖中,多周目机制下的内容剧情线,会让你的每一次投身都有这差异目的与体验。

武侠单机《梦江湖》今日在Steam发售 售价69元_acg里番导航,acg愿望官网二次元 二次世界 第3张

游戏特色:

自由决议,长剑在握自由探索

在《梦江湖》天下中,你的运气掌握在你自己手中。你可以拜入王谢正直成为一个为国为民的大侠,拯救苍生;你也可以不拘师门,做一个不羁的浪子,忘情于江湖;甚至,你还可以成为魔道巨擘,统领魔教呼吁天下。总之,长剑在握,命在你手;自由江湖,任你探索。

武侠单机《梦江湖》今日在Steam发售 售价69元_acg里番导航,acg愿望官网二次元 二次世界 第4张

尤物相伴,如意江湖岂能独行

偌大江湖,怎能独行?真正的江湖,不止是打打杀杀,它还落在推杯换盏的人情圆滑与一段段纠缠不清的恩怨情仇之中。《梦江湖》单机版接纳演化系统与开放模式,NPC之间会由于演化系统而睁开种种联系,你也同样能和任何角色生长各色关系。你可以由于和一名角色志气相投而和他成为刎颈交,也可能由于说错一句话而和他成为敌人。你可以和同志结为队友一同闯荡江湖,也可以和尤物情定三生白头偕老。倘若不愿寄情于一人,或许,玉人如云的“红袖招”也是一个不错的去向?

武侠单机《梦江湖》今日在Steam发售 售价69元_acg里番导航,acg愿望官网二次元 二次世界 第5张

环环相扣,武学奥义相辅相成

武学招法环环相扣,初入门派所学的粗浅武功,或许也包罗了本门绝学的真谛。在《梦江湖》天下中,一门门武学绝非伶仃存在,不光相关武学之间相互可以形成连招,学会入门武学还将提升本门高级武学威力。今后,江湖再无废武,在武学上破费的每份精神都将带往返报。

武侠单机《梦江湖》今日在Steam发售 售价69元_acg里番导航,acg愿望官网二次元 二次世界 第6张

关于延续更新计划

随同着正式版本发售的同时,开发组也给出了对应的版本更新设计:

【阶段1】——内容拓展(7月~10月):

①学艺门派与武学:添加开放可拜入的门派,分外顶级武学包罗:玄机门、五毒教、唐门、全真教、逍遥仙宫、龙门镖局等等

②创角与捏脸:增添可创主角模板,捏脸组件追加

③角色线剧情:延续增添角色线内容,包罗:东方无敌、李遁一、韩归尘、东方小亮、郭鹏举等等,角色专属誓约剧情也将大规模笼罩,你想要誓约或不想要誓约的,举个例子,游姓女子或王姓男子?

④难度开放:陆续开放至难度5,单机版的难度有一定挑战性,我们也会将各个难度的体验加倍蹊径性优化,对应解锁的分支选项也会加倍厚实。

【阶段2】——创意工坊(预计下半年):

下半年的一个大目的,就是全力推动争取创意工坊的实现与上线,应该会多版本逐步推出,基础的先要支持资源替换;接着就是提供工具开放义务编辑、道具/角色设计与武学/门派自界说了!人人可以先基于这次的定制内容畅想起来,先牛刀小试由嘎嘎和剑哥代为制作,后续就可以自由施展了!

推特统计:2022上半年游戏被提到15亿次 《原神》最热门

武侠单机《梦江湖》今日在Steam发售 售价69元_acg里番导航,acg愿望官网二次元 二次世界 第7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