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动漫导航网站,acg 喵导航_索尼副总裁示意 希望成为PC游戏装备中的耐克

详细介绍

动漫导航网站,acg 喵导航_索尼副总裁示意 希望成为PC游戏装备中的耐克 二次世界 第1张

在北京时间上周五,索尼公布了新的硬件品牌Inzone,并推出了第一款面向PC游戏玩家的显示器和耳机,这也标志着索尼想要在电竞游戏装备领域有所突破。SONY此前公布设计称,目的到2025年将在PC和移动端刊行一半的第一方游戏。

索尼将眼光投向了快速增进的电子竞技市场,据估量,到2024年,电竞的全球观众人数将跨越5.77亿。团体执行副总裁木井一生示意索尼将成为电子竞技硬件重的佼佼者,就像耐克对篮球鞋一样。

动漫导航网站,acg 喵导航_索尼副总裁示意 希望成为PC游戏装备中的耐克 二次世界 第2张

Inzone品牌的目的市场是“硬核PC游戏玩家”,索尼将重新最先,领会顶级玩家的需求。木井一生示意就像美津浓和耐克为运发动提供鞋子一样,公司将会为顶级的电子竞技玩家提供装备,辅助他们赢得竞赛。若是显示器的响应时间稍微滞后,选手就可能会输掉竞赛。木井一生示意索尼的产物就不会让从事这些艰辛战斗的选手们失望。

木井一生指出,在PC游戏装备领域,尚未泛起占主导职位的领先品牌,这种情形就像日本战国时期的名目,为索尼提供了时机。索尼的怪异的优势来自于耐久在电视制造行业的履历。团队为公司的图像处置手艺感应自豪,并异常期待向客户展示Inzone装备身临其境的,充满真实感的体验。

木井一生还示意,在Inzone的开发历程中,卖力PlayStation营业的索尼互动娱乐(SIE)教会了团队许多关于游戏的知识。Inzone品牌的目的是骨灰级PC游戏玩家,而不是PlayStation用户。索尼的PC游戏硬件不会与PlayStation营业并不冲突,双方可以共存,70%的PC游戏玩家也会在PlayStation或其他游戏主机上嬉戏游戏。在有些情形下,玩家会在PC上玩高难度游戏,而在PlayStation上玩轻松简朴的游戏。SIE也不会拘泥于PS主机,公司对未来有着相同的看法。为了公司的生长,团队需要对林林总总的事情做出反映。

动漫导航网站,acg 喵导航_索尼副总裁示意 希望成为PC游戏装备中的耐克 二次世界 第3张

[猎户不鸽宣布组] 杜鹃的婚约 Kakkou no Iinazuke [12] [1080p] [简中] [2022年4月番]

动漫导航网站,acg 喵导航_索尼副总裁示意 希望成为PC游戏装备中的耐克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