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弹幕射击游戏《零能之翼》上线Steam 12月24日发售_hentai导航页,66动漫导航网

详细介绍

弹幕射击游戏《零能之翼》上线Steam 12月24日发售_hentai导航页,66动漫导航网 二次世界 第1张

由ATMCLOUD Games开发的弹幕射击游戏《零能之翼(Strike Zero)》现已上线Steam,预计于12月24日发售,支持中文。在Strike Zero中,您将饰演一位与「Pi」碎片发生融合而失去影象的少女,以最新型战机实习驾驶员的身份,履历一系列怪异的冒险。您将在一次又一次的危急中找回自己的影象,并起劲实验拯救这个天下。

游戏预告

游戏Steam页面:点击此处

游戏简介

怪异的战斗玩法,重塑弹幕游戏兴趣

在本作中,您将驾驶「Pi战机」在天下各地战斗。有别于传统的弹幕游戏,您的战机绝大部门时间都将通过一个单偏向的引擎推动来举行全方位的移动,同时相符一些物理引擎的规则,而这将让您有一种类似和敌人擦肩而过的空中缠斗体验。

火力全开!冲向敌人!虽然有可能撞一个头破血流,但这也并不致命。「Pi战机」拥有一个可以不停强化的护盾,帮您抵抗危险,抵消袭击。它能保障您自由地去倾注火力!

自界说战机的发展偏向,攻击、防护、灵活,并设置气概迥异的武器,来获得差其余战斗体验。您将在林林总总的区域中与敌人举行缠斗,或是广漠的天空,或是深藏于漆黑地底的窟窿,不停击败林林总总的敌人,最终挣脱运气的约束。

完整的剧情体验,选择自己的最终宿命

在本作中,您将体验到一段完整的主线剧情,同时随着剧情的深入,您将对游戏中新靠山下的未来天下,各方势力的角色及其态度有更深的明白。林林总总的情报将最终汇聚到玩家所处的舞台中央。起劲清扫重重迷雾,解开主角的身世之谜。而您的决议也将影响后续的剧情走向!

多变的战斗场景

随着游戏剧情的推进,您将会去到差其余场景中举行战斗。环境,地貌各不相同,甚至在某些章节将会去到您意想不到的场景中举行作战,这些场景将对玩家的航行战略,战斗战略都发生差异水平的影响。

若何在被扭曲的广漠天空中掷中高速移动的敌人?若何在狭窄的隧道中逃离敌人的追击?若何在障碍众多的空间内快速前进?若何在令人窒息的弹尽粮绝之际找到下一个补给?若何在一个险些完全失控的环境下,触碰着看似就在眼前的宝物?……诸云云类的许多挑战将会不停泛起,而我们也信托您将拥有自己的解答方式!

固然了,您也将会体验到在这些极限特殊环境中缠斗的快感!

怪异的探索场景

在战斗关卡之外,您还可以饰演主角在林林总总的场景中举行探索。和舰队的成员举行对话,触发差其余剧情,同时获取一些有关分支剧情走向的线索,也或许将会找到一些意外收获。虽然这一切都不是必须的…然则对您来说,也许这些战斗之外的部门,才是您所真正需要的? 在猛烈的战斗关卡之后,去优美的海岛咖啡馆中小憩片晌,享受蓝天碧海沙滩,或许也是一种不错的放松方式哦~

碎片融合升级,自由的强化蹊径

「Pi」碎片具有一定自我的意识,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手腕上佩带的手表,和“它”举行它对话。在不停自我探索的同时,推动后续剧情的线索也会不停泛起。

通过战斗吸收种种怪物的「Pi」碎片之后,您将会拥有一个怪异的先天表盘来强化并提升驾驶战机时的各项能力。同时战机的装备也会拥有一套分外的强化系统。

通过对战机和自己的怪异强化,您将获得更好的游戏战斗体验。

固然!不强化也没关系!加倍极限地享受游戏!若是可以的话,要不要试一下强化敌人?

希望玩列位家可以在游戏中找到自己喜欢的玩法和派别,找到更多的嬉戏兴趣,恣意享受这一段有别于一样平常的冒险旅程。若是您愿意破费时间,深入探索游戏内容,那更是再好不外了,我们希望能让每个玩家都能感受并享受游戏的所有内容。

来《零能之翼》中为了运气而战吧!

游戏截图

弹幕射击游戏《零能之翼》上线Steam 12月24日发售_hentai导航页,66动漫导航网 二次世界 第2张

弹幕射击游戏《零能之翼》上线Steam 12月24日发售_hentai导航页,66动漫导航网 二次世界 第3张

弹幕射击游戏《零能之翼》上线Steam 12月24日发售_hentai导航页,66动漫导航网 二次世界 第4张

弹幕射击游戏《零能之翼》上线Steam 12月24日发售_hentai导航页,66动漫导航网 二次世界 第5张

弹幕射击游戏《零能之翼》上线Steam 12月24日发售_hentai导航页,66动漫导航网 二次世界 第6张

弹幕射击游戏《零能之翼》上线Steam 12月24日发售_hentai导航页,66动漫导航网 二次世界 第7张

弹幕射击游戏《零能之翼》上线Steam 12月24日发售_hentai导航页,66动漫导航网 二次世界 第8张

弹幕射击游戏《零能之翼》上线Steam 12月24日发售_hentai导航页,66动漫导航网 二次世界 第9张

系统需求

最低设置

操作系统: Windows7

处置器: i3-8100

内存: 4 GB RAM

显卡: GTX 1050

DirectX版本: 9.0

网络:宽带互联网毗邻

存储空间:需要5 GB可用空间

听说:《魔兽天下》巨龙时代A测或将在本周上线

弹幕射击游戏《零能之翼》上线Steam 12月24日发售_hentai导航页,66动漫导航网 二次世界 第10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