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英国对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生意睁开反垄断观察_acg爱动漫-二次元分享,绅士动漫插画网站

详细介绍

英国对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生意睁开反垄断观察_acg爱动漫-二次元分享,绅士动漫插画网站 二次世界 第1张

据报道,英国反垄断羁系机构“竞争与市场治理局”(CMA)今日宣布,已对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生意睁开开端的反垄断观察。CMA称,将评估这笔生意是否会损害市场竞争,导致价钱上涨或消费者选择空间削减。观察时代,CMA将与天下各地的偕行互助。CMA预计,此次开端骤查将在今年9月1日前完成,之后再决议是否睁开进一步的深入观察。

英国对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生意睁开反垄断观察_acg爱动漫-二次元分享,绅士动漫插画网站 二次世界 第2张

耐久以来,CMA一直主张接纳强有力的方式审查收购生意,尤其是大型科技公司之间的生意。去年11月尾,CMA曾否决了Meta收购Giphy生意,称该生意有碍市场竞争。

据预计,CMA此次可能会亲热关注微软收购动视暴雪后,是否会限制竞争对手获取动视暴雪的游戏,从而损害竞争对手的利益。

除了CMA,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生意在美国也遭到了联邦商业委员会(FTC)的观察。今年3月有报道称,FTC对这笔生意睁开了反垄断审查,要求微软和动视暴雪提供更多相关信息。上个月,FTC主席莉娜·可汗也证实了这一新闻。

今年1月,微软宣布将以每股95美元的现金,收购游戏开发和互动娱乐内容刊行商动视暴雪,生意总金额约为690亿美元。生意完成后,微软将成为天下上营收第三高的游戏公司,仅次于腾讯和索尼。

英国对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生意睁开反垄断观察_acg爱动漫-二次元分享,绅士动漫插画网站 二次世界 第3张

《JOJO群星之战R》四代目JOJO东方仗助预告

英国对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生意睁开反垄断观察_acg爱动漫-二次元分享,绅士动漫插画网站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