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acg动漫在线,acg全彩漫画网_卡普空:《怪物猎人疆域》不会推出离线版和续作

详细介绍

acg动漫在线,acg全彩漫画网_卡普空:《怪物猎人疆域》不会推出离线版和续作 二次世界 第1张

随着系列最新作的《怪物猎人崛起:曙光》的大热,怪物“棘龙”也引发了关于《怪物猎人:疆域》热议,部门粉丝希望卡普空可以推出《怪物猎人:疆域》的离线版和续作,但官方最新推文回应称,这一点很难做到。

acg动漫在线,acg全彩漫画网_卡普空:《怪物猎人疆域》不会推出离线版和续作 二次世界 第2张

《怪物猎人:疆域》是怪物猎人系列的网游作品,最初于2007年6月上线,在2019年12月住手运营。怪物“棘龙”也是《怪物猎人:疆域》早期的封面怪物,“棘龙”在系列最新作《怪物猎人崛起:曙光》中“复生”,这引发了粉丝们对《怪物猎人:疆域》离线版和续作的期待。

《怪物猎人:疆域》的官推发文回应了粉丝的期待,他示意能在系列最新作中看到来自“疆域”的怪物,这自己就是个事业了,为了阻止粉丝有不需要的期待,和“疆域”住手运营的缘故原由一样,推出离线版和续作是极其难题的。

acg动漫在线,acg全彩漫画网_卡普空:《怪物猎人疆域》不会推出离线版和续作 二次世界 第3张

“棘龙”并非第一只从《怪物猎人:疆域》来到系列正作的怪物,此前已有熔岩龙和眠鸟在系列正作中登场的纪录,而“棘龙”可能预示着未来卡普空会将更多“疆域”的怪物引入正作。

《都会猎人》男主模子左轮枪果然 超精仿模拟.357马格南

acg动漫在线,acg全彩漫画网_卡普空:《怪物猎人疆域》不会推出离线版和续作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