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采石场惊魂》使用了复联3特效手艺 让角色更真切_age里导航,纸舞次元导航

详细介绍

《采石场惊魂》使用了复联3特效手艺 让角色更真切_age里导航,纸舞次元导航 二次世界 第1张

采石场惊魂》是《直到黎明》开发商Supermassive的最新恐怖力作,其使用了《复仇者同盟3:无限战争》的特效手艺,让游戏角色加倍栩栩如生。

《采石场惊魂》使用了复联3特效手艺 让角色更真切_age里导航,纸舞次元导航 二次世界 第2张

多年来一直为漫威影戏和其他好莱坞大片服务的Digital Domain,开发了名为Masquerade的手艺,能将头戴式摄像机捕捉到的演出转化为真切的CG动画角色。在《复仇者同盟3:无限战争》中,该工具被用来捕捉乔什·布洛林的形象和演出,天生栩栩如生的灭霸,展现出他那真实、生动的情绪显示。

Digital Domain在2020年宣布开发出Masquerade 2.0手艺,应用局限加倍普遍,《采石场惊魂》中的游戏角色就用到了该手艺。

《采石场惊魂》使用了复联3特效手艺 让角色更真切_age里导航,纸舞次元导航 二次世界 第3张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Digital Domain为《采石场惊魂》每一位演员确立了面部扫描,演员们穿着动捕服装举行拍摄事情,之后他们的身体动作和面部神色都被映射到Masquerade 2.0平台上。天天的动捕事情竣事后,相关数据会传送给Supermassive,在《采石场惊魂》引擎中获得应用。

《采石场惊魂》使用了复联3特效手艺 让角色更真切_age里导航,纸舞次元导航 二次世界 第4张

《采石场惊魂》动捕事情连续了42天,获得了超32小时的捕捉片断,4500个镜头被应用于游戏中,Digital Domain声称其中只有27个镜头由游戏动画师举行了修改。通过复联3特效手艺,让该作角色演出异常真切自然,游戏也由于获得极佳的恐怖效果。

《采石场惊魂》已于6月10日发售,上岸PC、PS4、PS5、Xbox One和XSX/S。

字节跳动游戏部年间销售额超10亿美元 日本市场占比最大

《采石场惊魂》使用了复联3特效手艺 让角色更真切_age里导航,纸舞次元导航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