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强迫超能汉化组,acg动漫宅基地_《风之克罗诺亚》系列或有更多重制和IP扩展设计

详细介绍

强迫超能汉化组,acg动漫宅基地_《风之克罗诺亚》系列或有更多重制和IP扩展设计 二次世界 第1张

在接受游戏杂志Lock-On采访时,《风之克罗诺亚 1&2 乘风归来》制作人Ryo Ishida谈到了《风之克罗诺亚》IP的未来,包罗更多重制和进一步扩展的可能性。

强迫超能汉化组,acg动漫宅基地_《风之克罗诺亚》系列或有更多重制和IP扩展设计 二次世界 第2张

Ishida示意,若是《风之克罗诺亚 1&2 乘风归来》受到了社区的喜欢,那么他们就可能有时机进一步扩展《风之克罗诺亚》IP并举行其他游戏的重制事情,万代南梦宫也希望重新点燃这个IP。

初代《风之克罗诺亚》于1997年在PS1上宣布,只管在日本取得了一定好评和乐成,但在西欧区域并未获得很好的商业功效。只管云云,该系列照样推出了许多续集和衍生作品。

强迫超能汉化组,acg动漫宅基地_《风之克罗诺亚》系列或有更多重制和IP扩展设计 二次世界 第3张

《风之克罗诺亚1&2乘风归来》是初代《风之克罗诺亚》和《风之克罗诺亚2》的重制版本,预计7月7日上岸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Switch和Steam(7月8日)。

《怪物猎人 崛起 曙光》今日正式解禁 发售纪念MV公然

强迫超能汉化组,acg动漫宅基地_《风之克罗诺亚》系列或有更多重制和IP扩展设计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