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国产福利导航av漫画,女_RPG经典系列最新作《仙剑奇侠传七》主机版场景先容

详细介绍

国产福利导航av漫画,女_RPG经典系列最新作《仙剑奇侠传七》主机版场景先容 二次世界 第1张

[2022年6月xx日,香港] 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GSE)宣布,《仙剑奇侠传七》将预定于2022年8月在PlayStation®4和PlayStation®5平台上公布。

国产福利导航av漫画,女_RPG经典系列最新作《仙剑奇侠传七》主机版场景先容 二次世界 第2张

《仙剑奇侠传七》中有许多优美埸景,差其余场景有差其余意义和特色。今天,我们将带人人走进《仙剑奇侠传七》的各个主要场景,深入领会当中的设计、环境和历史。

场景先容

萍溪村

国产福利导航av漫画,女_RPG经典系列最新作《仙剑奇侠传七》主机版场景先容 二次世界 第3张

萍溪村是落袈山脚下的小乡村,恬淡自然,景物怡人。一条小河穿过乡村,河中有诸多浮萍草生长,因此得名。这里是典型的南方村子,村民精耕细作,其中犹喜酿酒。因水质绝佳,酿造的酒品声名远播。

峨眉瑶池

国产福利导航av漫画,女_RPG经典系列最新作《仙剑奇侠传七》主机版场景先容 二次世界 第4张

仙霞派依峨眉山而建,蜀中峨眉山一带充满灵气,那里山势陡峭、奇峰嶙峋,山路植被茂密,景致宜人,四序温暖如春。沿着山路拾级而上,更会看到气焰磅礴的飞瀑。在本作中,位于峨眉山的仙霞派是白茉晴的师门。灵巧可爱的她是深受仙霞派上下喜欢的小师妹,同时也是新一代学生中的佼佼者。

泉隐村

国产福利导航av漫画,女_RPG经典系列最新作《仙剑奇侠传七》主机版场景先容 二次世界 第5张

在偏僻的苗疆群山之中,有着一个围绕着天坑制作的神秘村子,村内的植物受到神秘的灵力滋润,以是这里的草木比平时的高峻许多。同时,这里也是桑游的家乡。

村民擅于染布和印花,行使这样的手艺做出外界难以见到的珍贵布料。除了制布的手艺外,村民们还能歌善舞,若有主要的同伙到访,他们更会在村子中央点起篝火,举行欢欣的宴会迎接前来的同伙。

春滋泉

国产福利导航av漫画,女_RPG经典系列最新作《仙剑奇侠传七》主机版场景先容 二次世界 第6张

传说,在远古神农大神降生时,天下伴有九泉相生。这九座神泉又称为天地九井,乃是滋生万物的源泉。九泉中凝聚了世上最粘稠的灵力,为天地灵脉之枢纽。而春滋泉则是九泉之一,位于神树的根部,转化世间浊气为清而且滋养着神树。从春滋泉向远处望去,会隐约望见神树粗壮的枝干和灵力充盈的树冠,白雾茫茫,幽静无声,六界中唯独这里拥有这景致。

卢龙府

国产福利导航av漫画,女_RPG经典系列最新作《仙剑奇侠传七》主机版场景先容 二次世界 第7张

卢龙府位于东北的平原地带,荣华郁勃,水路运输便捷,商旅互通有无,是几大枢纽城镇之一。卢龙府的西面是白家所确立的神庭塔,高耸入云,有重兵扼守,通常制止行人往来。

官方站点及粉丝专页

想获得更多第一手最新官方新闻,敬请紧贴GSE亚洲游戏娱乐公司的官方Facebook专页、Instagram专页及官方站点。

-完-

关于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

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是位于香港的亚洲区主机游戏刊行商及署理商,亦是iTunes以及Google Inc. Gift Card相助同伴。现在已于PlayStation®4 / PlayStation®5 / Nintendo Switch™/ Xbox One以及上世代主机平台上推出跨越100款中文化游戏。

请紧贴GSE亚洲游戏娱乐公司的官方Facebook专页、Instagram专页及官方站点。

产物资讯

国产福利导航av漫画,女_RPG经典系列最新作《仙剑奇侠传七》主机版场景先容 二次世界 第8张

国产福利导航av漫画,女_RPG经典系列最新作《仙剑奇侠传七》主机版场景先容 二次世界 第9张

游戏名称:《仙剑奇侠传7 Sword and Fairy Together Forever》

开发商:Softstar

刊行商: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RPG类

对应平台:PlayStation®️4、PlayStation®️5

发售日期:2022年8月内预定

售价:29.99USD /HKD$ 238 / NTD $990 / JPY4,818(税込)

游戏分级:辅15级

游戏字幕:繁体中文、简体中文、日文、英文

©2022 Softstar Technology(Beijing)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Licensed to and published by 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

香港首个乙女主题CAFE流动GSE Otome X Pancake Hachiko café开幕

国产福利导航av漫画,女_RPG经典系列最新作《仙剑奇侠传七》主机版场景先容 二次世界 第10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