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妖气绅士本子库全彩,动漫游戏导航_动物版《双人成行》是非童话新作《白之旅》宣布

详细介绍

妖气绅士本子库全彩,动漫游戏导航_动物版《双人成行》是非童话新作《白之旅》宣布 二次世界 第1张

昨晚举行的迷你任天堂直面会上,有一款Gearbox认真刊行的游戏新作,格外引人注重。那就是名为《白之旅(Blanc)》的双人互助游戏。狼与鹿的组合、童话一样平常的游戏画面以及类似《双人成行》的互助的玩法,都是这款游戏令人关注的焦点。

《白之旅》预告片:

《白之旅》是一款唯美的互助冒险游戏,玩家们将与迷失于皑皑白雪中的狼崽和幼鹿踏上一段冒险之旅。狼与鹿必须抛下偏见共渡难关,才有时机找到各自的家人。

在《白之旅》的唯美天下中体验狼崽与幼鹿的诗意故事。由于突如其来的暴雪而迷失偏向,它们必须学会相互信托,找寻双方家人们在雪地中留下的足迹。

投身于《白之旅》美不胜收的是非畅想,在3D天下中体验栩栩如生的纯手工绘制2D纸面艺术。《白之旅》聚焦于两个小动物们的旅途与体验,玩家们将体验抛开了赘述文本的游戏历程与剧情,并全身心陶醉在这个巧妙天下之中。

只有通过各自怪异的能力互补不足,两只小动物才气够乐成跨越白雪茫茫的大地。只需要两个按钮与偏向键的精练游戏系统将允许所有玩家享受这段归家之旅。

在游戏中,两名玩家将划分操作狼崽与幼鹿,并联手指引它们穿越一起上遭遇的邪恶天气与环境障碍。以内陆同屏嬉戏或者是在线互助的方式与同伙一同搭建友谊的桥梁。

《白之旅》将于2023年2月上岸Switch和PC(Steam & Epic)。

妖气绅士本子库全彩,动漫游戏导航_动物版《双人成行》是非童话新作《白之旅》宣布 二次世界 第2张

妖气绅士本子库全彩,动漫游戏导航_动物版《双人成行》是非童话新作《白之旅》宣布 二次世界 第3张

妖气绅士本子库全彩,动漫游戏导航_动物版《双人成行》是非童话新作《白之旅》宣布 二次世界 第4张

强化剧情演出的吉他音乐游戏《Loud》7月发售

妖气绅士本子库全彩,动漫游戏导航_动物版《双人成行》是非童话新作《白之旅》宣布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