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肉鸽战略冒险游戏《背包英雄》推出试玩DEMO 支持中文_宅a导航,acgn 网站

详细介绍

肉鸽战略冒险游戏《背包英雄》推出试玩DEMO 支持中文_宅a导航,acgn 网站 二次世界 第1张

由Jaspel开发的Roguelike战略冒险游戏背包英雄(Backpack Hero)》先已在Steam平台推出试玩Demo,游戏支持中文。玩家须要饰演一只老鼠闯进地牢!网络有数物品,整理背包排列,祛除拦路敌人!

游戏预告

游戏Steam页面:点击此处

游戏简介

《背包英雄》与你平时所熟知的牌组修建类Rogulike游戏有所差异!你的强度不仅仅关于拥有哪些物品,怎样整理背包更是重中之重。物品所在的位置对其效果有伟大影响!你可以善加行使,合理摆放物品来引发它们的潜能!

游戏特色

网络成百上千种有数物品。每种物品都拥有怪异的能力,并能在合理摆放下施展其壮大效果。

与跨越40种敌人战斗。敌人们的攻击名堂百出。试探出他们的攻击模式然后击败他们!

探索永无止境的地牢!每个随机天生的关卡都有着专属的结构,有趣的事宜和未知的挑战。

《背包英雄》除了整理背包以外,另有更多厚实内容。你可以探索古老的地牢、窟窿、沼泽,等等各具特色的险境!小心不要迷路哦!

在这个天下,有形态各异的动物栖身在地底阴晦的地牢里。你将会遇到形形色色的同伙与阴险狠毒的敌人!

在舍命探险前的片晌喘息,你可以运用网络到的资源去升级所在的城镇!通过构建出完善的城镇,最终你能回复整个奥德雷亚天下,并拯救栖身于此的动物同胞!你在这个天下的进度将会解锁新内容,但不会在探索地牢时给你太过提供优势。

游戏截图

肉鸽战略冒险游戏《背包英雄》推出试玩DEMO 支持中文_宅a导航,acgn 网站 二次世界 第2张

肉鸽战略冒险游戏《背包英雄》推出试玩DEMO 支持中文_宅a导航,acgn 网站 二次世界 第3张

肉鸽战略冒险游戏《背包英雄》推出试玩DEMO 支持中文_宅a导航,acgn 网站 二次世界 第4张

肉鸽战略冒险游戏《背包英雄》推出试玩DEMO 支持中文_宅a导航,acgn 网站 二次世界 第5张

肉鸽战略冒险游戏《背包英雄》推出试玩DEMO 支持中文_宅a导航,acgn 网站 二次世界 第6张

肉鸽战略冒险游戏《背包英雄》推出试玩DEMO 支持中文_宅a导航,acgn 网站 二次世界 第7张

系统需求

WindowsmacOSSteamOS + Linux

最低设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 Windows 10 and Windows 11

处置器: 1.1 GHz Processor

内存: 1 GB RAM

显卡: DX10, DX11, DX12 capable.

DirectX版本: 10

存储空间:需要250 MB可用空间

美国加州一游戏商铺天价倒卖PS5 标价超一千美元

肉鸽战略冒险游戏《背包英雄》推出试玩DEMO 支持中文_宅a导航,acgn 网站 二次世界 第8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