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里漫社扶她全彩口工漫画,三次元网站导航_《最终理想16》制作人:真实画面和回合制不搭

详细介绍

里漫社扶她全彩口工漫画,三次元网站导航_《最终理想16》制作人:真实画面和回合制不搭 二次世界 第1张

虽然《最终理想7:重制版》提供了动作和回合制两个战斗选择,但《最终理想16》仅支持动作战斗,放弃了系列标志性的回合制战斗。在接受GamesRadar采访时,制作人吉田直树注释说游戏越来越真实的画面让一些粉丝很难接受老式的回合制战斗系统。

里漫社扶她全彩口工漫画,三次元网站导航_《最终理想16》制作人:真实画面和回合制不搭 二次世界 第2张

“我明晰有许多粉丝确实希望回归回合制战斗系统,但我很痛心地说我真的很负疚,我们不会在这个系列的迭代中这样做。作为一个从小玩基于回合制和指令的RPG游戏长大的人,我完全明晰它们的吸引力,明晰它们的伟大之处。

然则我们最近发现的一件事是,随着画面变得越来越好,人物变得越来越真实,越来越有照片感,这种真实感与回合制指令的连系真地不太契合。泛起了这种新鲜的隔膜。有些人对它没有意见。他们知足这种不真实的系统中拥有这些现实的角色。然则,在另一方面,有些人就是不能接受这种情形。我的意思是,若是你有一个拿着枪的角色,为什么你不能直接按下按键来让枪声响起--为什么你需要一个指令在那里?以是这就酿成了一个不分对错的问题,而是酿成了每个差异玩家的喜欢问题。

当公司高层要求我们制作《最终理想16》时,他们的下令之一就是要最大限度地行使手艺。因此在做这个决议时,我们以为接纳这种周全动作的偏向是做到这一点的方式。当决议 "好吧,我们是走回合制照样走动作制?我做了决议,要走动作蹊径。”

《最终理想16》将于2023年夏日发售,不是一个开放天下游戏,上岸PS5。

《消逝的光泽2》Steam新史低促销 售价199元

里漫社扶她全彩口工漫画,三次元网站导航_《最终理想16》制作人:真实画面和回合制不搭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