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最终理想16》过场动画和战斗无缝切换 更多新闻秋季放出_网导航精品,国漫同人acg

详细介绍

《最终理想16》过场动画和战斗无缝切换 更多新闻秋季放出_网导航精品,国漫同人acg 二次世界 第1张

近期,在接受PlayStation Blog采访时,《最终理想16》制作人吉田直树透露了一些游戏的最新情报,包罗未来团队的开发重点、针对PS5平台的开发以及他小我私人最喜欢的召唤兽。

《最终理想16》过场动画和战斗无缝切换 更多新闻秋季放出_网导航精品,国漫同人acg 二次世界 第2张

《最终理想16》将于2023年夏日发售,在发售前的这最后一年时间里,吉田直树示意团队将对游戏难度举行测试,并修饰过场动画和完成周全除错程序。此外,《最终理想16》现在已经可以完全重新到尾操作无碍了,只剩下几种语言还需要录制大量配音。

PlayStation Blog还询问了吉田直树最喜欢的全系列召唤兽和最喜欢的《最终理想16》召唤兽。他示意自己最喜欢的全系列召唤兽是“巴哈姆特”,由于他每次一泛起,就会发生意想不到的大事;而最喜欢的《最终理想16》召唤兽现在无法透露,他只能说它们全都酷毙了。

《最终理想16》过场动画和战斗无缝切换 更多新闻秋季放出_网导航精品,国漫同人acg 二次世界 第3张

得益于PS5的性能提升,吉田直树示意他们在《最终理想16》中制作出了比以往都跟厚实的图像,但真正不能思议的是超高速加载时间。在《最终理想16》中,玩家可以从过场动画直接进入战斗再返回,不需要守候任何载入时间。

《最终理想16》预计将于2023年夏日发售,上岸PS5。此外,在另一篇SE对吉田直树的采访中,他示意更多关于《最终理想16》故事和天下的新闻将在今年秋季的某个时刻到来,敬请期待。

解密游戏《磨练石》Steam发售 发售特惠42元

《最终理想16》过场动画和战斗无缝切换 更多新闻秋季放出_网导航精品,国漫同人acg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