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暴君的游戏》今夏退出争先体验上岸全平台_二次元动漫在浏览器上免费看逼阅读,爱恋动漫

详细介绍

《暴君的游戏》今夏退出争先体验上岸全平台_二次元动漫在浏览器上免费看逼阅读,爱恋动漫 二次世界 第1张

刊行商 tinyBuild 和开发商 Konfa Games 宣布,肉鸽类战术自动战斗游戏暴君的游戏(Despot's Game)》将于今年炎天在 Steam 退出争先体验,并在 PS5、Xbox Series、PS4、Xbox One、Switch 和 PC 上推出正式版。

《暴君的游戏》今夏退出争先体验上岸全平台_二次元动漫在浏览器上免费看逼阅读,爱恋动漫 二次世界 第2张

正式版预告:

《暴君的游戏》首次于 2021 年 10 月 14 日通过 Steam 在 PC 平台推出争先体验版。

Steam商铺页面:点击这里

Xbox 主机现在也提供了一个试玩 Demo,其中包罗争先体验版内陆牢的第一关。

“在已往的几个月里,我们真的听取了我们社区的意见,以领会若何让《暴君的游戏》变得加倍精彩,”Konfa Games 游戏开发者 Nikolay Kuznetsov 在新闻稿中说:“由此带来了激悦耳心的改善机制,以改善玩家体验以及我们很自豪能够在所有游戏机和移动装备上公布的大量新内容。现在,没有更多的捏词可以让你置身《暴君的游戏》的杂乱疯狂之外了!”

《暴君的游戏》今夏退出争先体验上岸全平台_二次元动漫在浏览器上免费看逼阅读,爱恋动漫 二次世界 第3张

Switch《新网球王子》游戏开场动画宣布 9月29日发售

《暴君的游戏》今夏退出争先体验上岸全平台_二次元动漫在浏览器上免费看逼阅读,爱恋动漫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