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acg网站 导航,二次元福利ji资源网站acg_传《滑板4》首个实机演示将在7月果然

详细介绍

acg网站 导航,二次元福利ji资源网站acg_传《滑板4》首个实机演示将在7月果然 二次世界 第1张

据娘舅党Tom Henderson,,《滑板4》将在7月获得首次展示,有可能是首个实机演示。此外,Henderson还称届时游戏记者和内容创作者对《滑板4》的前瞻报道和视频都市上线。

acg网站 导航,二次元福利ji资源网站acg_传《滑板4》首个实机演示将在7月果然 二次世界 第2张

Henderson还称《滑板4》的开发意外举行地异常顺畅,4月泄露的片断已经看起来异常过时了,示意现在的版本好了许多。

EA于2020年宣布了《滑板》新作,本作由加拿大新事情室Full Circle开发。

至于何时发售,EA曾在上个财报中示意他们在2023财年第四序度(2023年1月到3月)发售4个未宣布游戏,这包罗一个主要IP,一个体育游戏和一个重制版游戏。这里的主要IP应该指的是《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重制版游戏指的是《殒命空间:重制版》,而体育游戏很有可能指的是《滑板4》。

《魔兽天下:巨龙时代》开启预购 国服238元起

acg网站 导航,二次元福利ji资源网站acg_传《滑板4》首个实机演示将在7月果然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