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蓝色导航lady,里番网_治理自己的影戏制片厂 《Moviehouse》2022年秋季发售

详细介绍

蓝色导航lady,里番网_治理自己的影戏制片厂 《Moviehouse》2022年秋季发售 二次世界 第1张

影戏制片厂沙盒模拟游戏《Moviehouse》现已在Steam平台提供试玩Demo下载,预计2022年秋季正式发售,支持中文。

在《Moviehouse》中,玩家需要招聘人才,自己编写剧本并拍摄影戏,还要兼顾谈论家和粉丝的期望,逐渐从一家小的影戏拍摄组生长成为一家大型的影戏制片厂。

Steam商铺页面:点击此处

蓝色导航lady,里番网_治理自己的影戏制片厂 《Moviehouse》2022年秋季发售 二次世界 第2张

治理影戏制片厂

· 体验数十年绚烂- 从80年月的小型影戏拍摄剧组最先,拍摄您的第一部短片、竞赛并获得乐成,成为一家大型影戏制片厂。

· 依自己所好制作影戏- 从十多种差其余类型中举行挑选,并绘制出完善的故事情节。制作一部特工影戏、一部浪漫笑剧、一部血腥恐怖片或是完全差其余题材。这一切都取决于您。

· 制作您的第一部大片- 艺术影戏将会在众多谈论家中广受迎接,然则观众呢?找到完善的平衡点,制作出真正的大片。

· 组建梦想团队- 约请导演和作家,并提升他们的手艺。

赢得竞赛

· 通过磨练影戏制作技巧来跟上时代 - 研究新手艺以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脱颖而出。解锁续集、前传、影戏宇宙等等。

· 加入影戏节 - 在影戏节上展示您的影戏,引起惊动,并赢得奖品与获得乐成!

· 争取令人垂涎的金色拍板 - 影戏颁奖仪式即未来临。您的影戏是否已经获得提名?加入多个种其余竞赛,其中还包罗了最佳影戏,以争取时机赢得这个最高声誉的奖项。

游戏截图:

蓝色导航lady,里番网_治理自己的影戏制片厂 《Moviehouse》2022年秋季发售 二次世界 第3张

蓝色导航lady,里番网_治理自己的影戏制片厂 《Moviehouse》2022年秋季发售 二次世界 第4张

蓝色导航lady,里番网_治理自己的影戏制片厂 《Moviehouse》2022年秋季发售 二次世界 第5张

蓝色导航lady,里番网_治理自己的影戏制片厂 《Moviehouse》2022年秋季发售 二次世界 第6张

蓝色导航lady,里番网_治理自己的影戏制片厂 《Moviehouse》2022年秋季发售 二次世界 第7张

蓝色导航lady,里番网_治理自己的影戏制片厂 《Moviehouse》2022年秋季发售 二次世界 第8张

蓝色导航lady,里番网_治理自己的影戏制片厂 《Moviehouse》2022年秋季发售 二次世界 第9张

父亲节快乐!尼尔晒《最后的生还者2》乔尔与艾莉温馨时刻

蓝色导航lady,里番网_治理自己的影戏制片厂 《Moviehouse》2022年秋季发售 二次世界 第10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