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acg导航禁漫,二次元av导航_研究注释VR中事情会导致更多挫败感和义务量

详细介绍

acg导航禁漫,二次元av导航_研究注释VR中事情会导致更多挫败感和义务量 二次世界 第1张

一篇研究VR事情的影响的论文得出的结论是,它会导致更多的挫败感和焦虑,以及更低的生产力。

据 PC Gamer 报道,这篇名为“量化 VR 事情一周的效果”的论文将 16 名介入者在虚拟现实环境中事情五天(天天八小时)与现实事情环境举行了对照。

acg导航禁漫,二次元av导航_研究注释VR中事情会导致更多挫败感和义务量 二次世界 第2张

效果发现“关于虚拟现实疾病的水平,效率评级低于平均水平,而且由于偏头痛、恶心和焦虑,两名介入者在使用 VR 的第一天就退出了。”

论文继续说:“该研究的主要发现如下:VR 中的自评义务负荷显着增添(约 35%),挫折感(42%)、负面情绪(11%)、焦虑(19%)和眼睛疲劳 (48%)也显著增添。”

“VR 导致系统可用性量表得分 (36%) 显着降低,自评事情效率 (14%)、感知生产力 (16%) 和幸福感 (20%) 评分低于平均水平。”

该论文指出,这只是“为后续研究奠基基础”,其目的是突出“当前的缺陷并确定改善 VR 事情体验的时机”。

它还强调,一些介入者确实“逐渐战胜了负面的第一印象和最初的不适”。

《茶杯头》总监:跳票不叫事,员工康健才算事

acg导航禁漫,二次元av导航_研究注释VR中事情会导致更多挫败感和义务量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