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动视暴雪内部观察称公司没有忽视种种骚扰行为_lifan少女漫画,acg.次元lifan分(2)厂

详细介绍

动视暴雪内部观察称公司没有忽视种种骚扰行为_lifan少女漫画,acg.次元lifan分(2)厂 二次世界 第1张

动视暴雪的一份内部观察摘要显示,“没有证据”解释该公司忽视了之前听说中的种种骚扰行为

动视暴雪内部观察称公司没有忽视种种骚扰行为_lifan少女漫画,acg.次元lifan分(2)厂 二次世界 第2张

《华尔街日报》去年11月的一篇报道称,动视暴雪首席执行官博比•科蒂克对公司的多起性行为不端指控知情,其中一些指控声称他没有向公司董事会如实反映这些情形。科蒂克否认了这些指控。

动视暴雪的观察并未直接回应《华尔街日报》此前的指控,观察称:“与之前许多指控相反,董事会及其外部照料以为,没有证据解释动视暴雪的高管曾有意忽视或试图淡化已经发生并被报道的性别骚扰事宜。”

声明还示意:“这项观察也没有直接或间接地发现任何证据,解释任何高管或员工试图向董事会遮掩信息。”虽然其中确实提到了“一些实质性的性别骚扰案例”,但它并没有得出这是一个普遍问题的结论。

“多年来,公司对员工举行了适当的纪律处分息争雇,以确保我们的做法相符我们的政策,”声明中写道。“动视暴雪不会接纳任何不践行我们企业价值观的人,我们的价值观是提供一个平安、包容和洽客的事情场所,亦是我们行业的典型。”

动视暴雪现在正试图在设计以687亿美元的价钱加入微软,整理恢复自己的形象。

今年早些时刻,动视暴雪任命Kristen Hines为其新的首席多元化、公正和包容官。公司示意,她将在协助公司实现其答应方面施展向导作用,在未来五年内将女性和非二元性别员工的数目增添50%。

收购案再加码 微软为收购动视暴雪加价超420亿元

动视暴雪内部观察称公司没有忽视种种骚扰行为_lifan少女漫画,acg.次元lifan分(2)厂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