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acggal,绅士导航官方_索尼半导体开源AR游软开发工具ToF AR 助推开发者

详细介绍

acggal,绅士导航官方_索尼半导体开源AR游软开发工具ToF AR 助推开发者 二次世界 第1张

6月16日据外媒报道,索尼半导体解决方案公司(以下简称:SSS)于6月15日向一样平常开发者开放软件开发工具包(SDK)“ToF(Time of Flight航行时间)AR”。据称,它可以流通地识别并显示手和手指的动作,辅助推进AR 开发。

acggal,绅士导航官方_索尼半导体开源AR游软开发工具ToF AR 助推开发者 二次世界 第2张

ToF AR 从 6 月 15 日起在 Developer World 上向民众正式开放(击前往)。 AR 手艺可以行使物体和修建物的深度信息,将虚拟的视觉信息叠加在屏幕中的实景上,从而扩展和表达眼前所见的现实,它主要被用于智能手机等装备中的娱乐应用上。

SSS 开发的 ToF AR 接纳了其与索尼团体公司研发中央团结开发的独创 AI 处置手艺,可以流通地显示手和手指的动作。 行使 ToF AR,开发者将可以在 Unity 上开发出可实现以下功效的应用程序:

• 手势识别功效;

• 识别身体动作并流通显示的功效;

• 天生 3D 数据的建模功效;

• 凭证深度信息等构建周边环境的 Meshing 功效。

SSS 示意,该软件开发工具包将有望应用于多种场景,包罗使用 AR 的手机游戏;检查衣服和鞋子的尺寸和设计是否适合自己的虚拟试穿;通过丈量房间来选择合适尺寸家具的虚拟家装结构;将在空间中绘制的插图和字符与周围空间融为一体后与他人分享的新型交流等等。

据悉,该软件开发工具包还将被应用于由索尼音乐娱乐公司和 bilibili 的运营方——上海宽娱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团结开展的“虚拟灰女人设计(VCP)”正式放送栏目等等。

acggal,绅士导航官方_索尼半导体开源AR游软开发工具ToF AR 助推开发者 二次世界 第3张

装备优良,显示张狂!英特尔12代酷睿X OMEN暗影精灵,助力未来职业电竞新秀!

acggal,绅士导航官方_索尼半导体开源AR游软开发工具ToF AR 助推开发者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