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地心护核者》于6月15日以乘风破浪之势宣布全新的内容更新“淹没之海”_manga漫画源官网,cos导航

详细介绍

《地心护核者》于6月15日以乘风破浪之势宣布全新的内容更新“淹没之海”_manga漫画源官网,cos导航 二次世界 第1张

2022年6月12日,英国伦敦——在《地心护核者》的“淹没之海”更新中,玩家们将踏上航海冒险之旅,发现未知的岛屿,这是热门的1-8人挖矿沙盒冒险游戏的第一次主要内容更新,这些更新将于6月15日(星期三)周全推出。

作为对《地心护核者》所有玩家的免费更新,“淹没之海”将引入一个全新的水域生态区,在这里充满了可供探索的大型神秘水体和可供挖掘的岛屿。搭船出海,在你的冒险旅程中找到一种色彩鲜艳的新矿石Octarine以击败海巨人Omoroth,这是一个隐蔽在海浪下的全新的泰坦头目。

《地心护核者》于6月15日以乘风破浪之势宣布全新的内容更新“淹没之海”_manga漫画源官网,cos导航 二次世界 第2张

在这片水域遭遇新的水栖敌人、新的副头目、水栖民众Morpha,同时发现新地址、鱼类、植物、食物等。用新的武器和装备来武装你的探险家,包罗新的 Octarine盔甲和泡泡枪,这是一款新的吹泡远程武器。

《地心护核者》于6月15日以乘风破浪之势宣布全新的内容更新“淹没之海”_manga漫画源官网,cos导航 二次世界 第3张

多个新基地建设项目也将为探险家提供比以往更多的装备来制作他们的最终家园,包罗自动浇灌农作物的洒水器;可以用来在天下各地差异区域即时转换的传送门;以及制作多种新物品的新事情台,包罗一个新的鱼饵事情台和珠宝事情台。更多有关生涯质量的改善和游戏平衡的调整也将在更新中推出。

“我们异常起劲地通过《淹没之海》的更新为《地心护核者》玩家提供一个普遍且有意义的新内容,”Pugstorm的首席执行官兼动画师Sven Thole说:“我们正在仔细谛听来自社区的建媾和反馈,我们异常期待玩家能在本周晚些时刻推出的《淹没之海》中发现它所提供的一切。”

《地心护核者》是一个1-8人的采矿沙盒冒险游戏,游戏靠山设定在一个古老的窟窿里,窟窿中充斥着各种生物、资源和饰品。玩家需要挖掘遗迹和资源来确立你的基地,制作新的装备和挣扎求生。同时还需要打败伟大的怪物、发现隐藏的隐秘、莳植农作物、垂钓、烹饪新食谱,探索一个程序天生的地下天下,揭开古老焦点的隐秘。

自今年3月在Steam争先体验上宣布以来,《地心护核者》已经成为Fireshine Games有史以来卖得最快的数字游戏,现在已有近100万玩家最先了他们的地下冒险。该游戏还通过了Steam Deck的官方认证,使Steam Deck用户能够继续他们的采矿冒险。

《地心护核者》于6月15日以乘风破浪之势宣布全新的内容更新“淹没之海”_manga漫画源官网,cos导航 二次世界 第4张

现在可以通过Steam争先体验在PC上玩《地心护核者》。

关于开发商Pugstorm

Pugstorm是一家屡获殊荣的开发事情室,专门从事多姿多彩的像素艺术游戏,这些游戏会引发你心里的欢愉。欲领会更多信息,请接见pugstorm.eu 。

《地心护核者》于6月15日以乘风破浪之势宣布全新的内容更新“淹没之海”_manga漫画源官网,cos导航 二次世界 第5张

《地心护核者》于6月15日以乘风破浪之势宣布全新的内容更新“淹没之海”_manga漫画源官网,cos导航 二次世界 第6张

铁路都会建设游戏《铁路先驱》将于7.28进入争先体验

《地心护核者》于6月15日以乘风破浪之势宣布全新的内容更新“淹没之海”_manga漫画源官网,cos导航 二次世界 第7张